【上周回顾】北美福音行动报道

【上周回顾】北美福音行动报道

 
 

圣地亚哥召会

 

 

圣地亚哥召会于9月29日举办了一场福音收割聚会,有UC Riverside 及 UC Irvine的圣徒及学生前来扶持,共来了约30位福音朋友。三处召会的圣徒一同配搭福音问答,作见证,传身体的福音。感谢主,当晚有4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

 

 

 

 

阿罕布拉召会

 

9月29日,阿罕布拉召会有一次福音聚会。总共来了130位,其中福音朋友大约有三十位。当晚从UCLA 有约20位学生来相调。

 

 

福音的主题是:忙、福、望。 弟兄姊妹祷告了一个月,希望能有十位受浸归入主。但主的祝福超过我们的所求,当晚有14位相信受浸。第二天主日又有2位受浸。赞美主!

 

 

 

 

亚凯迪亚召会

 

9月29日晚间,Arcadia召会弟兄姊妹邀请福音朋友们来会所爱筵并听福音信息。此次福音聚会以“爱”和“信”两个字为主题,每个主题分别有一首诗歌和四个见证并一篇信息。弟兄姊妹们借着各样的方式讲说耶稣基督的“头一次的爱”,和自己“信的故事”。这次福音聚会有将近160人参加,其中邀请来了超过四十位福音朋友。借着弟兄们的呼召,有16位福音朋友最终得救并浸入主的名里。

 

圣徒们也趁热打铁,与包括福音朋友在内的27位新人立约家中训练小组。

 

 

蒙特利公园召会

 

蒙特利公园市召会于9月29日举办了一场福音收割聚会。弟兄姊妹共邀请到45位福音朋友前来参加本次福音聚会,其中15位受浸归入主名。

 

 

本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是:忧、乐、来。分别由三位弟兄向大家分享这三个字,并且在信息之间穿插着一些感人的见证。弟兄们的信息和见证,非常摸人的深处,感动人的心灵,整场聚会满了圣灵的同在和祝福!感谢主!

 

 

尔湾召会

 

9月30日晚六点,UCI学生基督徒大家庭举办了第三次迎新晚餐,新生朋友们和学生基督徒聚在一起,享受爱筵,见证基督徒喜乐的生活。

 

 

“我亲爱的朋友,欢迎你来到这里,我们都爱你,因耶稣最爱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