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Georgia State Univ./Emory Univ.福音见证

亚特兰大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8月28日,在亚特兰大的会所,圣徒们满了神的荣耀和圣灵的喜乐。感谢主,借着焚烧的火,从新泽西训练以来,前后接机的学生们和陆续接触的学生超过50位,大部分的学生比以前敞开。与往年不同的不少是本科生90后,还有博士生,硕士生。
 
借着两周多的接触,弟兄姊妹们同心合一的劳苦顾惜,在操练福音活力排和团体神人生活的配搭里,看见了主的祝福,越来越多的学生主动想要来参加真理座谈。实际上,会所最后来的福音朋友远远超过我们预想人数,估计在40-50位左右。加州来的于弟兄和李弟兄,北卡来的周弟兄,与当地五位教职员工的配搭下,放胆讲述神的话,见证生命奇妙的大改变。第一场结束时,已经有二十多位站起来,愿意接受主,相信神,有8位受浸。
 
然后,朋友们和弟兄姊妹们一起怀着欢乐单纯的心用饭,热情洋溢彼此认识,讨论神与真理。在诗歌结束后,四位初蒙恩一两年的姊妹们作了喜乐和光明刚强的见证,李弟兄的“人生的永久所赖”信息之后,更多的同学们也得着供应,希望以后来参加福音聚会。聚会满了圣灵的光亮,涌流和喜乐,最后,一位大学的教职员也喜乐接受主,受浸归入主名。
 
在会后同学们还依依不舍,和弟兄们讨论生命,信仰和真理。基督得胜,耶稣是主,一切荣耀喜乐都归于我们亲爱的主耶稣基督,荣耀归于圣灵的能力,荣耀归于父神的大爱和怜悯,为这9位受浸的神的儿女们献上我们的赞美!愿主喜乐。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