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 新学期的持续福音

UC Irvine 新学期的持续福音

何等喜乐!看那福音之火在UCI的校园里继续燃烧着!

新学期的一周福音活动随着9月16日在Turtle Rock社区公园的野餐聚会正式展开,因着之前一周的持续接触,这次野餐我们邀请到了非常多的福音朋友前来参加。在树荫之下,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们由弟兄带领着进行简单有趣的游戏,在游戏中更进一步地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享受了社区弟兄姊妹们准备的丰盛的食物,更是少不了甜美的诗歌,在吉他声中,我们一起唱起了“何等的享受”,感谢主成就了这美好的相调。

 

接下来是为期三天的爱筵与福音交流会,经过对往年福音行动的交通,学生圣徒们反映更多的诗歌和见证或能更加吸引刚接触基督的同学,因此在准备阶段针对每一堂的内容分别挑选了相应的诗歌,用诗歌先抓住同学们的耳朵,用见证打开他们的心。第一天的主题为“圣经”,共有28位福音朋友到场,弟兄生动地将这本书中之书介绍给了在场的每一位,最后以圣经故事“好撒玛利亚人”结尾,通过这小小的故事,却又是整本圣经的缩影,来告诉福音朋友们,圣经乃是将基督的救赎启示给世人,每一个人都需要这样一位好邻居的爱来医治,才能承受那永远的生命。

接着第一天结尾时的话题—“生命”,第二天晚上,弟兄以“活在当下,联于永恒”为主题,举了生活中和历史上的许多例子,从使徒保罗,到剑桥七杰;从人生的目标,到永恒的异象,让人看见获得那永远的生命将会使人生产生怎样的不同。

第三天的主题是“基督徒”,之前小排上弟兄曾向福音朋友们提问“你们觉得基督徒是怎样的一群人”,得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答案。结合这些答案,我们向福音朋友们介绍基督徒不是基督教徒,我们不住祷告但是不死守规条,我们常常喜乐乃是因为与神同在。

周五各学生小排仍有爱筵与福音聚会,主题是“生命的满足”,并解答福音朋友信仰上的问题。

9月22日周六晚上,福音聚会在Irvine召会一会所举行。虽然时间上与学生会的野餐活动有所冲突,但仍然有20多位福音朋友与会。晚上的信息是“神圣的迁移”,渴望福音朋友能看见并愿意挣开罪恶的枷锁,脱离困苦的囚牢,从亚当迁入基督里,并进入神儿子那爱与公义的国度。

感谢主,当晚有15位福音朋友表示愿意开始读圣经,更有2位弟兄与3位姊妹当场受浸归入主名。盼望生命的种子都是落在好土之上,也让我们能借着祷告持续地牧养小羊,让他们能成为常存的果实,并在召会中成为神合用的器皿。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