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University福音报导

DUKE 大学福音报导
 
从今年八月中旬开始,弟兄姊妹借着为期两周的迎新,在DUKE校园传国度的福音,认识了八十多位学生,在那两周内共有4位新人受浸。此后每周五晚在DUKE的Holly Hill 600-1 Apartment G固定有小排/福音聚会,弟兄姊妹在合一里配搭服事,不断地邀请接触到的学生来参加我们的聚集;每周四的晚上,弟兄姊妹也去探望学生们;此外,在日常的生活中,弟兄姊妹也摆上时间帮助学生们。因着我们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DUKE的学生朋友们对我们相当的敞开,每周五的聚集中总有10多位福音朋友。在九月中旬,另有两位新人受浸归入主名。之后,经过祷告,交通, 两位弟兄领受负担,每周三,五的早晨,陪同几位新人一同追求初信喂养的十二课。这几位新得救的弟兄姊妹,主实在祝福,因着能够坚定持续的晨兴追求,生命上长进很快。这实在叫弟兄姊妹们得鼓励,灵里也更火热。
 
弟兄们经过交通与祷告,有负担要在10月29号(周五)在Holly Hill Apartment举办一次福音聚会,目的是要让弟兄姊妹带着新得救的几位新人进入活力福音的操练。因此在前一周周五晚(10月22号)的聚会里,弟兄姊妹们就把福音聚会的邀请卡分发给学生们,并请他们转而邀请给周围的同学和朋友。在10月28号(周四)晚上,弟兄姊妹也逐一地去叩门邀请学生来参加福音聚会。三位弟兄领受负担,在福音聚会里交通“生命在他里面”这一篇信息。为了预备信息,弟兄们有两次的排练与祷告。10月29日周五晚,加州的冯弟兄和李弟兄,以及新泽西的蒋姊妹和姜姊妹也专程赶来配搭服事。当天晚上来了7为学生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准备了丰盛的爱筵。用餐完毕,福音聚会开始,大家一同唱福音诗歌,一同享受神的丰富。今年刚得救的冯姊妹和任弟兄起来见证自己信主的经历以及主带给他们的平安和喜乐。接着三位弟兄用半个小时交通“生命在他里面”这篇信息,特别讲到人生的八个光景,神圣生命的超越,以及接受神生命的路。加州来的李弟兄特别向福音朋友们介绍了圣经--这一本满了神圣生命的书,并将圣经送给每一位朋友作为礼物。弟兄姊妹也纷纷起来与朋友们结对,形成7个读经小组,进入约翰福音的追求。
 
这次福音聚会,虽然没有人当场受浸。但是因着形成读经小组,弟兄姊妹,尤其是今年得救的新人,被带进活力人的操练,实在是满了主的祝福。弟兄姊妹们实在看到,我们所要的不是一次轰轰烈烈的传福音奋兴大会,而是一个每时每日的活力生活,叫我们活出基督的样式来,将基督活出来。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