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City College 英语福音论坛

Pasadena City College 英语福音论坛

在2月4日和5日,Pasadena City College (PCC)的圣徒们连续举办了两场的英语福音论坛。学生圣徒和服事者在校园里通过Christian On Campus Club来接触PCC广大的学生们。

在第一天的讲座中来了福音朋友七位,其中有四位是自行寻找来的。主是信实的,祂纪念了我们的祷告,和圣徒们发送单张的劳苦。因此给我们带来了四位主动寻求的,对福音敞开的同学。讲座期间,弟兄利用空气的比喻回答了如何证明神的存在这个问题,并阐述了神对人的重要性。另一位弟兄分享了他认识神和经历神的过程,见证了神的存在。在与福音朋友们沟通的过程中,有数位福音朋友们表示想继续与圣徒们有进一步的联系,并且有一位福音朋友愿意受浸,感谢赞美主!

在第二天的福音讲座中,参加的人数增加至25位左右,圣徒以人如何接近神,与神对人的意义为话题,展开了讨论。期间数名美国朋友积极发言,讲述了各自的观点,使得讲座的气氛活跃。阿门!

此次福音论坛的一个亮点,就是有两位学生圣徒积极参与配搭,一位做主持,一位做讲员,使同学们倍感亲切,也更敞开。

愿我们能为PCC校园摆上更多的祷告,愿主能得着更多的新人,让主的见证能在PCC扩展开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