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 University福音报导


Santa Clara Univ.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座谈会之前这段时间,Santa Clara召会的众弟兄姊妹一直为此福音行动有祷告。9月25日的福音真理座谈,南湾的五处召会共同服事,一同有分于“推广福音上所有的交通”(腓一5)。7位讲员弟兄,分别来自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戴维斯、佛利蒙、Cupertino和Palo Alto。附近几处召会的弟兄姊妹也赶来参加。
 
这次福音真理座谈共有约100位参加, 14位福音朋友中有学生、社区的朋友、弟兄姊妹的家人。他们一来,就被众圣徒如同云彩一样的围绕着,在爱筵中彼此认识。在座谈前请朋友们自我介绍时,他们都说了自己的名字、从哪里来、住在哪里和喜欢吃的食物。整个气氛非常喜乐、甜美。他们每一位都有圣徒主动地跟他们作朋友,并且获赠一本新约圣经作礼物。在福音真理问答时,朋友们都踊跃提问,非常敞开。借着讲员弟兄的解说和见证,帮助他们解开心中的疑问,认识神的心意。还有两位弟兄作了他们认识主,人生得改变的见证。末了,福音朋友们和众圣徒一起呼求主名并操练祷告。最后有3位朋友受浸。还有一些朋友就和弟兄姊妹结为同伴,愿意用5周的时间一同把约翰福音阅读一遍,去认识生命是在主里面。
 
我们为着神在Santa Clara的行动感谢赞美主!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