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校园线上相调简报

 

白弟兄交通 - 音频下载

黄弟兄交通 - 音频下载

 

由于疫情隔离的原因,东南区众校园原计划在五月份举办的相调由线下改为线上进行。

5月9日晚7点,东南区的Auburn University、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Emory University、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Florida 和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学生圣徒在线上一同有相调。有超过100位的圣徒参加。

 

 


▲相调的邀请卡

首先,各校园的学生弟兄姊妹精心制作了校园生活的PPT,特别是介绍了在疫情之下,校园的弟兄姊妹如何借着网络一同来享受主。

 


▲介绍疫情期间的召会生活

在真理的追求上,学生们以校园为单位展览《罗马书》的五至八章,激励线上的弟兄姊妹要赎回光阴,被真理构成。

 


▲Auburn学生圣徒展览

福音问答环节里,弟兄们回答了“为什么基督徒也有苦难?”、“真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吗?”等问题。最后,两位弟兄鼓励大家要积极进入主话语的追求,特别是暑假期间,更是要抓住机会,在祷告和福音上坚定持续,三三两两的,无论是线上或者线下的,与活力同伴一同过活力的生活。

 


▲弟兄们总结交通

虽然我们外面的环境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主仍借着网络的平台,一同展览和享受召会生活的丰富。愿主继续祝福各地的校园。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