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一大学福音爱筵

西三一大学福音爱筵

 


    主的带领真是甜美,经过9月7日的西三一大学迎新相调爱筵,圣徒们抓紧机会照顾学生,有许多向着主敞开的器皿。为着顾到其它未能参加的学生们,经过交通,我们利用节期的机会举办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秋季福音爱筵。我们一共发出了30多份邀请,有18位学生答应了邀请。当天我们也有四十几位的圣徒,包含了青职、大专圣徒和社区圣徒,前来配搭服事饭食和传福音。虽然后来有7位学生因为临时有事无法前来,我们还是继续供应基督给前来的学生们。此次有4位上次未与我们接触的学生前来,其中一位在国内就有听过福音,但却未有人讲解过其中之真理。使徒行传八章31节说,“没有人指引我,怎能明白?于是恳求腓力上车,与他同坐”。于是弟兄们配搭与这位同学多有交通,帮助他认识这位创造、捡选并爱他的神。

    用餐后,我们与学生一同参加了福音聚会。弟兄们特别准备了“这一生最美的祝福”的诗歌送给学生们,并带领他们认识这位神所给我们的最美祝福—— 圣经。弟兄们配搭介绍神所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学生们都非常专心的聆听。会后我们做了简短的问卷调查。感谢主,有2位新同学愿意与我们一同读经并且参加活力排。目前共有4位学生与我们一同读经,并且共有6位学生参加活力排,与圣徒一同过召会生活。

    此外,学校的学生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员向我们非常敞开。经过每周四固定的探望学生,学生们受到非常好的照顾;同时校方也向我们索取了所有我们给与学生的属灵书报和福音传单,对我们有了更多的认识。经过双向的交通,校方第一次正式邀请我们参加其举办的Open House展示,圣徒们在10月7日中午到校摆设展示摊位,吸引了许多学生和教职员驻留,与我们有认识和交通。为着主的行动和祂的带领,我们献上满心的感谢和赞美!

    经过交通,我们已经安排10月17日第二次西三一大学出外相调,带领学生们去看一年一度的鲑鱼回流。愿我们一同彼此代祷,并求主加力给我们一切的服事!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