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aby召会华语福音收割聚会(9/1/2013)

Burnaby召会华语福音收割聚会(9/1/2013)

 

温哥华低路平原Burnaby召会,每年有四次福音收割聚会,华语和英语各两次,将弟兄姊妹平时所接触的福音朋友,带到聚会中使他们藉着听信仰,进一步受浸归入主名,成为基督身体的肢体。

九月一日是华语的福音聚会,全召会为此同心合意、迫切的祷告,并且积极的接触人。聚会前两周弟兄姊妹邀约的福音对象已达六十人,在祷告聚会中更将所有的人列名在黑板,一一的提名祷告。

主祝福祂的召会,聚会当天共有近五十位朋友应邀参加。会前先有爱筵,六点半聚会准时开始。领诗歌的弟兄很有智慧的先请福音朋友们自我介绍,因着各个都开口,大家的心也敞开了,唱诗歌时更是满了圣灵活水的涌流。两位弟兄姊妹的见证也让人很激动。


接着由白弟兄和林弟兄以圣经:一本生命的书为主题,论到什麽是生命?圣经的目的;生命就是基督;信基督得生命以及从水和灵重生等五个点,让福音朋友们认识这位活神,只有祂的生命是真实的、是永远的。相信祂并接受祂就能得着这神圣、永远的生命,还要藉着受浸才能得着重生。

最后白弟兄呼召愿意受浸的朋友一起站起来呼求主名,一起祷告。当晚共有十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对于没有受浸的人我们仍不放弃,弟兄姊妹俩三人就围着福音朋友继续向他们传讲。这也是白弟兄的负担,希望人人都能传福音,各个都能尽功用。

受浸只是开始,要得着长存的果子,还需要弟兄姊妹有负担喂养这些初信者。这就要带进活力排的实行。对已经得救的弟兄姊妹,我们要顾惜喂养,更重要的是要成全他们,把他们做成活力人,让他们也能成为成全人的人。

对那些还没有受浸的朋友,我们要继续为他们祷告,去看望他们、关心他们,也要将主的话分享给他们,这样我们就能结更多的果子,使召会得着繁衍扩增。愿主祝福祂自己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