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 SMC 迎新福音聚会

 

UCLA & SMC 迎新福音聚会

 

 

9月24日,在洛杉矶召会三会所举办了迎新福音聚会,聚会主题是《打算》,共10位福音朋友参加了这次聚会。聚会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我们通过诗歌“欢迎你”和“信的故事”开始,然后简单介绍了UCLA和SMC的学生基督徒的活动,让福音朋友开始对我们有了解。接下来我们做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中的问题是事先准备好的,有些为了活跃聚会的气氛,有些为了引起对求学和人生的疑问。游戏后,我们分组由弟兄姊妹带福音朋友读信息《打算》并有简单的分享。感谢主,多数福音朋友对我们很敞开,在小组讨论中或提问题或分享感悟,大家很好得调在一起。组内分享后是晚餐时间,大家借助这个时间有了充分的休息和互动。

第二部分,我们以诗歌“需要”开始,然后让大家一组一组上前分享读过的信息,分享中也穿插了两位弟兄和两位姊妹的得救经历和生命成长变化的见证。无论弟兄姊妹还是福音朋友的分享都很触动人心。黄弟兄和武弟兄带大家一起诵读经节,并分别进行讲解。

整个聚会气氛很火热,虽然没有福音朋友愿意当场受浸,但有些愿意主动加弟兄姊妹的微信并表示下次还想来参加。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