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 Monterey Park 福音聚会报导

 

10月17日这一天Monterey Park召会有一场福音收割聚会,主要对象是针对ELAC和CSULA的学生以及Monterey Park的青年在职。此次聚会来了67个人,其中有14位福音朋友,感谢主,聚会结束后有四位朋友愿意接受主并且受浸主,成为神家里的亲人。



 

这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是人的需要,由两位弟兄带大家唱诗歌,弟兄们选了诗歌254首,有两位弟兄和两位姊妹作他们得救的见证,其中一个弟兄因著参加特会被诗歌感动而开始有正常的召会生活;另一位弟兄,因着认识主是在他课业上的真倚靠和满足而决定信入主。而其中一位姊妹,在她小时候就有弟兄姊妹向她传福音,把这位又真又活的神介绍给她,不过由于那时候,她年纪尚小,加上家人的阻止,所以后来就离开了弟兄姊妹。可是因着神已经拣选了她,在她长大之后,她来到了美国,开始遭遇一些难处,让她想起了主,加上与这里的圣徒有接触,她就因此受浸归入主的名。另一位姊妹,她从小希望有稳定的生活,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家,她后来认识到召会才是她真正的家,她就因着这个缘故接受主了。



见证之后,有两位弟兄配搭分享信息,从约翰福音中尼哥底母的事例,弟兄指出我们还没相信主之前,我们所追求的事实上就是尼哥底母已经有的,他有钱、有权,他知识渊博并且经历丰富,他为人谦虚而且对作人的道德标准要求很高,甚至他还是个宗教家。然而,他还是不满足。事实上,就像主耶穌所说的,他需要重生,并需要由水和灵生,看见并进到神的国里,这才是他的需要。事实上,这也是我们大家的需要。最后,有两位弟兄呼召朋友们受浸。

整体而言,整个聚会很有膏油的涂抹,诗歌唱的很喜乐,见证很感人,能够有这样的结果,弟兄姊妹们事前有充分的预备,加上够多的祷告是很大的关键。不论是信息、见证还是带诗歌,召会中老练的弟兄都给年青圣徒很大的帮助。不论结果如何,我相信每个有参与服事的弟兄姊妹们,他们在生命度量和功用上,在主里都得到扩大。 感谢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