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City College福音见证

与主同工,走新路
 
-9/10阿罕布拉福音聚会报导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已过的福音聚会或福音真理座谈会,我们都非常宝贝那些听完信息,听从呼召且起来受浸归入主名的弟兄姊妹,往往都看不上或忽略了还没有受浸或不愿受浸的福音朋友。对于他们,久而久之,圣徒们也就慢慢地淡忘了。但是我们知道,能来参加福音聚会的福音朋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主亲自把他们从世界里圣别出来。而且大都在聚会中呼求主的圣名,甚至愿意祷告接受主,只是因为时候未到,因着没有及时受浸,就在一些圣徒们眼中成为所谓的“二等公民”。据以往的统计,就凭参加一次福音聚会而受浸的弟兄姊妹,成为长存果子的比例,远比不上那些因着读圣经(或者是借着RSG,或者是在小排里)而受浸且长存的比例。后者大都留在召会的生活中,因为他们有神的话做根基。

 

9/10阿罕布拉福音聚会

 

9月10日在阿罕布拉召会的福音聚会,余弟兄释放福音信息。聚会开始前,弟兄们让福音朋友一个一个做自我介绍(姓名、从哪里来、现住在哪里),同时呼召有负担的弟兄姊妹起来,与福音朋友建立一对一的朋友关系。接受负担的圣徒一个一个走到台前,来拿一本恢复本新约带注解的圣经,把他/她们的联系方式写在圣经上,然后把这本圣经当作礼物送给他/她的朋友,并与他们坐在一起,彼此互相认识和交谈。紧接着,开始聚会,唱诗歌,作见证。之后,余弟兄用约翰福音释放信息。整个聚会从头至尾满了圣灵的同在。

 

本次聚会总人数约计60余位,其中福音朋友14位,每一位都与圣徒建立了朋友关系,并且以读经作为交朋友的中心。这14位福音朋友中,有8位当晚受浸归入主。感谢赞美主,这真是一条又活又新的路,使所有的福音朋友们一个都不漏地进入恢复本圣经。

 

弟兄们深感,圣灵借着弟兄有这样的带领,我们都应该紧跟随,把如此蒙恩的操练复制到北美各处的校园福音聚会中。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