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 Tech 加州理工学院福音聚会

 

Cal Tech 加州理工学院福音聚会

 

2月25日晚,在加州理工学院校友会楼(Caltech Alumni House)举行了一场校园基督徒社团研讨会暨福音聚会,到场30人,其中至少7人是第一次来参加的。
 


爱宴之后,同学们彼此介绍。随后,加州理工的学生、老师及校园服事者配搭分享了“知识、担忧、满足”的主题信息,穿插见证,跟着有问答、诗歌、和祷告。

加州理工学生的学业压力大,而福音主题对症下药,根据事实,引用圣经,向同学们陈明“加增知识就是加增烦恼”的事实,并呼召同学们到主这里来喝这使人真正满足的活泉。会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信息内容摸着人心。

 


借着充足的祷告,此次聚会是加州理工五、六年来福音聚会新人比例最高的一次,到会学生涵盖本科生到博士后。此外,“着眼加州理工”(Ion Caltech) 校园新闻动态也为此次研讨会大力宣传。愿主祝福所有来的新人,愿主祝福祂在加州理工的行动!

见证: 周周和加州理工的学生、学者见面,当别人问起加州理工的学生时,我常常用两个特点说到他们“Super smart and working super hard"(绝顶聪明且绝顶用功)。光聪明不用功到不了加州理工,光用功不聪明也到不了加州理工;既聪明又用功的学生才能到加州理工。但讲了以上两个特点,我都会加上第三个特点:"More or less depressed"(多多少少都有些忧郁)。在海一样的知识和山一样的压力面前,如何有真正的喜乐和满足?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