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一大学新生欢迎相调及座谈

西三一大学新生欢迎相调及座谈

 

 

  感谢主,祂在Richmond又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校园可以服事。西三一大学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的列治文校区开始正式营运,因为此学校是基督教开办的私立学校,其宗旨就是传福音给学生。有许多主恢复中的圣徒在校内工作,所以学校对我们是有所认识和认同的。学校极其欢迎我们进入校区帮助学生,所以我们就从8月底进行部分新生的接机服事,截至9月10日共接到10位新生。同时我们也在9月7日举办了第一次的新生欢迎户外相调和座谈。

  这是我们第一次配搭服事这个校园,弟兄们经过了许多的交通和祷告。感谢主是听祷告的。活动当天原来的气象预报是阴雨天,但没想到原来阴霾的天气就在下午大家出发时立刻变成大晴天,直到傍晚回到会所爱筵时才开始下了一场大雨。此次活动全体青职、大专和社区圣徒配搭带学生出外活动相调并且借此认识学生,与他们建立关系。晚上的爱筵由社区圣徒配搭供应,饭食非常甜美丰盛,学生们都吃的饱足。


  晚上的新生欢迎座谈借着诗歌“我们欢迎你”打开了学生的心,服事的弟兄用轻松活泼的方式让圣徒和学生们有互动,连孩童们也加入欢迎新生的行列,顿时让学生们感到回家后温暖的感觉。后续的讲座也向学生们介绍了许多本地应注意事宜,借此帮助学生认识加拿大。

 

 

 会后学生们的反应都非常积极正面;而且更令人鼓舞的是,就在欢迎会后4-6天就有2位新生受浸得救,并且报名参加了真理装备班。也有许多学生参加我们的青年活力排,与圣徒相调甚欢。同时在召会和学校交通后,每周四中午固定有圣徒到学校探望学生,给与生活和属灵上的照顾。

  我们将在要来的9月27日晚上举办西三一大学秋季第一次福音座谈,望各地圣徒为此代祷,能有更多学生愿意敞开接受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