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打开会所打开家----UTD新学期福音的开端

往年UTD的新生博士生居多,今年新生600多位,硕士生居多,其中400多位就读商科。今年弟兄姊妹很早就开始为UTD的新生祷告,不仅祷告主给我们接触的路,也祷告这些学生的心向圣徒们敞开,有得救的智慧,成为召会长存的果子。

过去三年圣徒们接触新生但没有接待住宿。今年6月,有韩国圣徒来访,住在会所,7月召会办团体神人生活训练,有19位圣徒住在会所,所以秋季开学前,弟兄们交通,打开会所,接待学生住宿。

开学前,Plano召会圣徒与Richardson召会圣徒配搭,与大陆学生会接洽,帮助他们服事新生,从他们那里得到50位新生名单,开始借机和提供住宿,男生住Plano会所楼上,有圣徒陪住,过团体生活;女生住圣徒家里。后来又有陆续增加的,包括根据学生会的要求再扩大接待的,或者来美国之前没有安排,听了同学的介绍与我们联络要求接机接待的,甚至有临时从机场接回来的。

从8月12日至21日,共集中接待十天。每天早晨在会所一起用早餐,然后用4辆福音车送新生到UTD,晚上再到UTD接他们,而每次都会有新生把他们的新生同学介绍来被接待,十天里每天接待60到80位,据留言蒲,前后共接待了150位左右新生。另外,在国际学生辅导日,借着问卷,请人读经的方式,另外接触了50位新生。总共接触到的学生接近三百位。

在接待住宿的十天里,周一到周四,每晚有一小时左右的聚会,先唱诗,然后圣徒们有次序地介绍,如周一介绍圣经,周二介绍什么是基督徒,进而引导介绍基督,以及如何成为基督徒,从而带新生尝试呼求主名,周三介绍基督徒所得着永远的生命以及他们所过的生活,周四介绍人生的奥秘,期间也介绍我们是什么,就是召会及召会的立场,并不批评任何团体。周五没有集中聚会,而是去各小排,尤其许多去了英语小排。有一位新生就在英语小排受浸,结了新生中的第一个果子。周六是福音真理座谈,本地的几处召会配搭一同举办,到会的新生将近150位,其中超过70位是第一次来到会所。所有的聚会里,没有push学生受浸。结果有四位今年来的新同学站起来要求受浸归主。主日的晚上带到华语圣徒家中,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召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已过的主日又有一位受浸。

另外一面,圣徒们关心新生的需要,例如帮助找宿舍,买家具,到8月21日,所有男生都找到住处,搬出会所,只有个别女生,稍迟一点找到宿舍。

这期间,有一位在UTD读书的圣徒,打开了家做open house,就是新生与圣徒的联络站。

8月27日,圣徒们又举办了一次聚会,这是个对前一段劳苦的试验,因为新生都已经搬离会所和圣徒家,进了宿舍。弟兄们发电子邮件,告诉这些新生周六有聚会,结果,周六晚上有70多位新生来聚会。迄今为止,有近200位学生愿意进入读经小组(去年30位),有6位新生已经受浸。

这些被接待过的新生都很怀念那段团体生活,并且,那些时间里,他们彼此成为朋友。新生们也已经习惯圣徒们的属灵操练,在圣徒祷告(特别在新人受浸)时,学生们大声说”阿门”。

Plano召会圣徒与Richardson召会圣徒配搭周六(9/3)晚将在Plano会所举行福音聚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