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C 东洛杉矶学院福音聚会

 

ELAC 东洛杉矶学院福音聚会

 

3月23日中午,弟兄姊妹在ELAC校园中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三次福音聚会。共有30来位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前来参与。
 


在简单的午餐及自我介绍之后,在学校读书的两位弟兄,见证当地的弟兄姊妹是如何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介绍这位神,为他们带来关心,并使他们经历并享受到了来自神的爱。随后,弟兄姊妹一同享受了诗歌《属天的家乡》,借着诗歌唱出了共同求学的经历,以及认识神的历程。
 


接下来,在本地工作的李弟兄分享了我们是如何在生活中需要一个家作为我们的归宿,并见证出,召会生活就是这样一个为我们带来归属感的神圣、属天的家;徐弟兄则是用自己的见证,以及圣经上神的话,为在场的众人见证神家的享受,并呼召在座的各位回到神的家。

最终,在座的众人一同呼求主的名,并再次唱起了《属天的家乡》这首诗歌,一同享受作为神家成员的愉快权利。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