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Kentucky 福音聚会

 

University of Kentucky 福音聚会

 

 

  2015年夏季训练和芝加哥华语周末成全训练之后,几位Lexington的圣徒接受负担,实行家中训练,并且对众圣徒尽功用、同心传福音比较有感觉。此后,这几位圣徒在周五例常的聚会中开始操练使用家主训练第二期的材料,鼓励弟兄姊妹建立正常享受主的生活、为新人祷告的生活和习惯性的接触人的生活。

  在开始实行过程中,我们觉得不能仅依靠个人的传福音,还需要建立团体传福音的习惯。所以经过交通,我们盼望用每月中的一次周五聚会集中力量传福音。这样月月传福音,使圣徒们能一同进入负担,并且使主有机会,在聚集中加强信息的传输,使那些与我们聚会较久的福音朋友能够被主摸着,而愿意受浸,浸入基督的身体

  在2015年10月30日,我们有第一次的福音聚会。两周前我们通过微信鼓励在学弟兄姊妹邀请同学朋友参加,并为此多多祷告。聚会时我们使用了福音信息《人生终久所赖》英文版。当晚聚会共有19人参加,包括5位福音朋友,其中2位是大陆来美的福音朋友,另3位是在美国基督教家庭长大,还未厉害地遇见主并受浸的朋友。另有2位一直与我们聚会的福音朋友因有事未能赴会。

  聚会以唱诗歌开始,之后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们一同读信息。根据信息的内容,弟兄姊妹们受主感动分享了自己得救的具体经历。很多细节是常在一起的弟兄姊妹都没有听过的。大家在聚会中都很得鼓励。最后一位弟兄生动的讲述了受浸的意义和必要性。结束时,弟兄鼓励还没有受浸的朋友们受浸。 虽没有人当场回应,不过在接下来的周间,1位参加了这次福音聚会的福音朋友,在校园读经聚会中被马太福音中为诸天之国悔改的话摸着,提出愿意受浸。服事她的姊妹见证她是首先被上周五的聚会摸着,再由主进一步向她说话而有心思的转变。她的受浸时间现定于11月13日的周五聚会。 我们盼望借着这位朋友的受浸,更多的福音朋友能被感动,与她一同受浸,浸入基督和基督的死,并在复活里一同成为常存的果子和基督身体上尽功用的肢体,有份于神家的建造。请弟兄姊妹为Lexington的福音和主的见证祷告,愿荣耀归于三一神,直到永远,阿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