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Florida福音报导

Florida福音报导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周五-主日,9/27-29/2013),分别在Florida的Gainesville (UF),Tampa(USF)和Orlando(UCF)举行了三场福音聚会,三地彼此扶持,在身体里配搭甜美。

Gainesville福音聚会


Gainesville借着操练团体神人生活,一班学生弟兄们得到成全,他们今年借着活力排接待了几十位新生,并一直与他们保持紧密的连结。结果令人欣喜,往年接近期中考试时,学生聚会人数总是骤减,但今年不但不减,反而开始递增。周五的福音聚会在一圣徒家里举行,来了四十多人,诗歌、见证、活力排分组传福音等基本由学生来作,英语圣徒和学者福音配搭加强。当晚一位弟兄受浸。相信借着学生圣徒们这样活力的操练,必有许多长存的果子陆续加给他们。

Orlando主日聚会传福音


在Orlando的福音,很特别,这是他们23年以来的第一次全召会传福音,而且是主日聚会时间传福音。擘饼后立刻进入福音,各种语言配搭,有诗歌、见证和信息,圣灵运行强烈,台上台下此起彼伏。现场的唯一位福音朋友(Englishi Speaking),喜乐当场受浸。尽管福音朋友少,但众圣徒被福音的灵充满,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而且主也在身体里调动,把有心的圣徒带来。一位王弟兄在Disney找到工作,从Pheonix刚刚搬到Orlando,福音的灵很强,愿意在学校(UCF)附近买房子;一位叫Stephen的受过FTTA训练的年轻Caucasian弟兄也刚搬到那里,愿意一起配搭校园;而且,更有一家从韩国搬来读PhD的学生,周周在校园开家接触人。哈利路亚。

Tampa真理座谈和福音聚会


为着9月28日在Tampa召会的福音真理座谈感谢主! 这是一个得胜的聚会, 一个荣耀的聚会!

座谈和晚餐从下午5点开始, 到7点15结束. 吃饭是根据圣徒和福音朋友的情形分桌, 让一些老练的圣徒们在吃饭前和吃饭过程中, 能争对每个福音朋友的情况, 传福音和回答问题. 这样也使每个福音朋友, 新人, 和不常来聚会的圣徒都能得到照顾, 彼此熟悉. 经过这近两小时的预备, 众人都调好了状态, 进入下面的福音聚会.

福音聚会从7点15开始, 到9:50左右结束. 福音的主题是"禧年的福音", 诗歌为"禧年已来到".约30分钟的诗歌, 将大家的口都唱开, 心也打开, 灵都挑旺起来了! 几位弟兄姊妹的见证, 从学习, 工作, 生活的不同侧面, 来见证主的美丽,荣耀, 信实和得胜! 这些见证让新人们激动和快乐, 并摸着他们的心.

信息包括禧年福音的内容, 禧年福音的对象, 和禧年福音的结果. 人因着罪堕落, 离开神的面, 失去对神的享受, 成为罪的奴隶, 并受其挟制, 成为瞎眼的, 贫穷的, 被掳的, 和被压制的. 主耶酥来了, 成为这禧年福音的内容和实际. 主耶酥击败神的仇敌, 对付了我们罪和罪行, 把我们从律法的看管之下赎出来归神, 重享神儿女的自由.

信息继续让新人们看见, 我们在没有认识主耶酥之前, 我们都是瞎眼的, 贫穷的, 被掳的, 和被压制的, 都需要这禧年的福音. 接受这禧年福音的路, 就是悔改转向神, 接受主耶酥做我们的救主!

接受这禧年福音结果, 就是我们的眼睛得开, 使我们从黑暗转向光中, 从撒旦的权下转向神, 并使我们的罪得赦免, 我们得圣别, 并得神做我们的基业, 现在就活在召会生活里.

这次福音真理座谈, 不仅全召会参与: 英语和西语的圣徒预备饭食, 照顾儿童, 参加作见证, 和善后等, 也有附近的Gainesville召会和Orlando召会的扶持, 学者学人办公室的刘弟兄和吴弟兄也来加强。因着是在身体里合一的行动, 此次真理座谈, 大受主的祝福: 总共超过130位参加(大人和孩子), Tampa当地学人学生来了超过40位, 他们基本上都参加我们平时的聚集. 信息后呼召受浸, 有四位当晚就在会所受浸归入主名. 在第二天的主日聚会中, 华语, 英语和西语的圣徒都起来交通和见证昨晚的福音真理座谈, 让全召会大蒙鼓励和祝福!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