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福音见证

MIT 福音真理座谈蒙恩见证

 

“哪知祂为我们的过犯受创,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祂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赛五三5)
 
2010年9月11日,主带领我们在MIT的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福音真理座谈,弟兄姊妹们分享他们的见证和经历,向学生们介绍这位神为我们所成就的一切:祂不是高高在上、客观的神,乃是经过过程的神,如今可以被我们主观地享受。
 
MIT是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是先进技术和开放思想的汇聚之处,每年MIT都会迎来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数量众多的国际学生。MIT位于波士顿地区中心,波士顿是全球大专院校最集中的地区,Harvard、Boston University、Boston College、Northeastern、Bentley、Brandies、Babson、Umass Boston等等许多的大型学校,让这个地区充满了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青年人汇聚的地方,也会是属灵争战的焦点。在许多的青年人在这里追求世界的成功时,神也在这里作工,为要得着完成祂永远定旨的器皿。在开学前后的四周之内,社区、学生和全时间圣徒齐心配搭, 在爱心里劳苦,接机, 提供住宿,家打开请爱宴,仅在MIT就接触了40多位新同学。 
 
9月11日的福音真理座谈,在全时间、社区和学生圣徒的配搭之下,我们从各个院校邀请到了近30位福音朋友参加MIT的福音真理座谈。下午4点活动开始,弟兄们首先让福音朋友起来自我介绍,然后邀请一位基督徒向这位同学赠送圣经和新人杂志,认识新朋友的同时也形成一个个读经追求小组。活动结束的时候,一共有24个这样的读经小组建立,我们相信主把每个福音朋友带来都有祂的美意,他们都对主是寻求的,这样后续的读经行动可以更好的配合主的行动。
 
简单的晚餐以后,两位信主不久的弟兄带来他们的见证,随后是一篇福音信息,最后弟兄们呼召大家起来祷告。福音朋友全都起来跟着呼喊主名,祷告“主耶稣,我需要你;主耶稣,我爱你;主耶稣,充满我!”。“祂是一切最亲,祂是一切最爱,人生平常所寻,人生终久所赖……”这悠扬动人的诗歌中,共有8位福音朋友站到台前愿意受浸归入主名。
 
弟兄姊妹们喜乐欢腾,欢迎他们进入神的家中,其他的福音朋友也都表示在福音聚会中得着供应,愿意开展福音小组的读经活动。整个聚会共有Boston 和North Providence地区四处召会的70 多位中英语圣徒齐心配搭服事,满了圣灵的同在和见证。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