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n圣徒们同心合意带来校园福音的祝福

Newton圣徒们同心合意带来校园福音的祝福

周五(8/31/2012)晚上的小排聚会和周六下午的福音聚会见证了圣徒们的同心合意。弟兄姊妹们彼此扶持配搭,个个尽功用带进了神在Newton召会的祝福。圣灵充满聚会,很有主的同在 。整个周末受浸的新人有8位,其中2位是大一新生,3位研一的学生和3个社区的朋友。此外,弟兄之家的计划也在主日借着圣徒们的交通得以确定实施。

周五到达李弟兄家的小排聚会,当晚有约10位福音朋友,大部分是新生。晚上的聚会中,借着唱诗歌,弟兄姊妹们开始分享他们的见证和对主的经历和享受,向新来的同学传福音。当晚受浸两位新生和一位社区的朋友。

周六下午5:30在Newton会所举行校园福音聚会。以福音座谈的形式来回答福音朋友的问题。座谈结束后福音朋友们在自己的位置上用晚餐,旁边的弟兄姊妹则陪同他们继续回答他们的问题作为福音座谈的延续。晚餐后,在享受诗歌的同时,弟兄带着福音朋友们祷告。当晚受浸5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