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ton和Rider大学新学期福音聚会报导

    感谢主,上周六(8月27日)赐给我们一个荣耀的福音聚会,两位弟兄受浸归入主名,每个新人都找到读经伙伴。来聚会弟兄姊妹都可以见证,整个聚会满了主的荣耀。

 

    这次聚会继续进入8月初的新泽西成全训练“打开家”的负担。一位刚刚受浸不久的弟兄将自己的Apartment(公寓单位)全方位打开,不仅打开客厅、厨房,也打开卧房给弟兄姊妹聚会,让我们看见在家里的聚集何等的蒙主祝福!我们今年继续落实打开家的负担,不仅是“伯大尼之家”、“伯法其之家”打开、社区的弟兄姊妹打开家,而且学生的宿舍也可以打开,让学生一受浸就进到这种在家里“挨家挨户”的召会生活。

 

    这次福音聚会来了5位福音朋友:其中有在Rider学钢琴的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和日本同学;一位是Rider本科一年级学生(将住进弟兄之家);还有一位是圣徒同事。

 

    感谢主,两位弟兄受浸归入主名。两位学钢琴的同学都跟着我们祷告:“主耶稣!耶稣是主!耶稣爱我,我爱耶稣!”聚会结尾,弟兄们也比较重地打了读经的负担,希望每一位愿意读经的福音朋友,都能有一位弟兄姊妹能与他们结成属灵同伴,一同用《罗马书伴读》陪他们读罗马书。

 

    今年在祷告中,主给我们带领,要把福音聚会作得更加细致,虽然会呼召受浸,但是重点不在受浸,而是呼召弟兄姊妹陪人读经,结常存的果子。为此,今年我们要借着福音聚会建立起叮咛提醒服事的架构和三三两两活力排的操练。为着能实行出这样的负担,我们需要有多而彻底的祷告和细致的交通,不能只是有一个热热闹闹的聚会以后就了了。请弟兄姊妹多为代祷,为着校园福音的往前一同有属灵的争战。

 

    求主继续带领9月2至4日和9至11日的福音聚会,愿主亲自带领许多的学生一同前来,并且兴起够多的对校园服事有负担的年轻人和社 区家庭,让来的每一位同学,只要愿意读圣经、愿意和我们有进一步接触,都能有弟兄姊妹黏上去,与他们读经,请他们到家里吃饭。求主施怜悯给这两所校园,得着一群为主作见证的常存果子,成全他们,成为转移时代的一班人。

 

    后记:

    一、所有的福音朋友和新受浸的圣徒均有圣徒与之“配对”成为读经伙伴。

    二、唯一尚未祷告的福音朋友将搬进弟兄之家,目前,他住在“伯大尼之家”,很喜乐地参加所有的日常活动。

    三、社区圣徒也参加了聚会。我们盼望在校学生能和在职圣徒团在一起,并建造在圣徒的家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