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日新英格兰福音相调报导(之一)

9/6-9日新英格兰福音相调报导(之一)

 


我们几位新泽西弟兄和姊妹在已过的9月7日和9月8日晚,一同有分于在麻省Cambridge召会和罗德岛Providence召会的福音聚会。在Cambridge和Providence两处的福音聚会里,我们愿意见证几个蒙恩的点。

Cambridge福音聚会

在9月7日Cambridge福音聚会中,来的福音朋友大部分都是来自附近三所大学:MIT, Havard, and North East Uni. 一共有23位福音朋友,会场总人数共有70+。当天晚上受浸的有5人,第二天有4位新受浸弟兄姊妹参加当地的主日聚会。福音 聚会主要流程:诗歌,问答座谈,晚饭,见证,呼召,分组。

福音祷告和奉献

福音聚会前一天晚上,弟兄们带着三处校园主要服事校园和社区圣徒,有福音奉献的祷告。MIT奉献要来一年得至少5位长存果子,受浸要15位+,接触人50位+。Havard弟兄姊妹愿意奉献要来一年得至少5位长存果子,受浸也要15位+,接触人要50位+。North East Univ. 愿意要来一年奉献长存果子至少15位。我很摸着弟兄姊妹福音聚会前一天晚上的福音祷告和奉献。在这样福音祷告和奉献的流里,福音的火就在弟兄姊妹里面焚烧起来,带进弟兄姊妹同一的负担和同心合一的配搭。

福音分组

这次按照学校和地区分组,其中有几位就是借着这样的分组过程中愿意得救信入主。

Providence福音聚会

在9月8日Providence的英语福音聚会中,福音朋友主要来自附近的Brown Univ., Johnson & Wale Univ. and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其中新人一共26位(11位华语,3位韩语,13位英语),会场中人数68+。福音聚会当场有3位姊妹接受主,其中2位当场受浸归入主,另外1名因身体不适,愿意在9月15日受浸。福音聚会主要流程:晚餐,诗歌,介绍,信息,见证,总结,祷告呼召,会后“分组”。

 

年青人主体有份于服事

三位当地校园服事的年青人担负起整个福音聚会准备工作,社区和年长的圣徒们全力配合他们。从聚会流程,聚会各项事务安排,人位配搭等都是年青的弟兄们担起来的。这样使年青的弟兄们有机会受成全。

跟我一同去两处福音聚会的当中,有刚受浸一个星期的,有刚进入召会生活的弟兄。通过两次福音聚会他们被圣灵充满,在车里每一位都祷告将自己未来30年奉献给主,将自己的前途都奉献给主。并且总结出很多自己不足,和以后在NJ本地的福音开展有具体自己的奉献。他们属灵上有了一个拔高的经历和全新的翻转。

生机的分组

因为这次福音聚会是在家中,场地很小所以没有安排会后分组。但是福音聚会后,弟兄姊妹灵里同一地三三两两的各自找到福音朋友,生机地配组找到福音朋友来继续传福音。这样让圣灵借着我们有出口,使三位福音朋友有机会接受主。这次聚会,给配搭的弟兄姊妹很深的印象。

  1. 分组不是场地大小问题。只要三三两两有地方配搭陪福音朋友就能分组,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也不一定要确定区域。
  2. 分组不一定要安排。生机的三三两两配搭陪伴单个福音朋友,是最有果效的。
  3. 分组时间也是呼召受浸最重要的部分。好几位福音朋友会众呼召受浸没有感觉,但是在分组里面对他们的呼召,他们能在轻松环境中更能接受。在Cambridge有好几位都是聚会以外的时间接受主受浸的,Providence三位都是在会后弟兄们三两配搭福音呼召受浸的。分组时间可以说是“后半场的呼召”对于福音朋友接受主至关重要。对于分组的使用,我觉得我们的祷告和重视要比会众具体安排更重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