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福音聚会报导 – 回家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福音聚会报导 – 回家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在明州Minneapolis以及Brooklyn Park的圣徒们于八月初开始福音工作的行动。一开始在刘弟兄家里有几次祷告后,圣徒们开始在明大校园有几次打游击式的传福音来接触学生。接着我们开始邀请在校的弟兄姊妹们一同加入我们的祷告与交通,并配合校园新生训练的期间,在校园活动中心Coffman Union摆桌子来做为福音站口。在这四天的摆桌子中蒙主爱怜使我们接触了一些新生及新朋友,包含当地的美国人及中国的学生。

这次的福音聚会定在九月十三日周六。地点是在Como Student Housing的会议室。在弟兄姊妹的交通与祷告下,我们以『回家』来做为这一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我们有彭弟兄及刘弟兄来分享这次的信息,并有二位弟兄及一位姊妹做见证,再加上冯弟兄与周弟兄从加州来与我们配搭,感谢主使这次的福音聚会充满了丰富的供应。

这次福音聚会晚上到会的人数大约有60几位。现场签到的福音朋友计有29位。我们于饭前先唱了『属天的家乡』这首诗歌,接着就一同享用弟兄姊妹们用心准备的丰富的晚餐。饭后再唱大本诗歌713首后就开始信息的分享与福音见证。接着我们分成六组进行小组讨论,讨论情形非常热烈并有不少对基督与福音上的问题。讨论结束后我们再唱一次属天的家乡并由冯弟兄与周弟兄来为我们做结束的信息分享与呼召。

感谢赞美主有一位福音朋友于当晚就愿意受浸来进入神的国与神的家。另有一些福音朋友也都很敞开也有心来参加我们每周的小排聚会或周间读经聚会。喔!愿主持续让他们保有那敞开与追求的心,能让更多主的话来进入他们里面,使他们能更多的认识这位独一与万能的主,进而能呼喊祂的名而受浸得救进入神的国度。

感谢主让这次的福音聚会能使这么多的弟兄姊妹一同动起来,一起祷告,一同付出时间来配搭与服事,使我们能充分感受到在主里我们都是一。愿主持续加强每一位,使每位圣徒都能建造在一起,一同祷告,与主配合,来将祂的福音与丰富的话语传进我们所接触的人里。愿荣耀皆归与祂。感谢赞美主,阿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