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活力排传福音,有效!

UCLA活力排传福音,有效!

 


UCLA、SMC的圣徒从七月份操练活力排传福音,到现在只有两个月,已经结了20个新果子,而且个个都在活力排里被喂养、成全。

在暑期华语训练结束后,圣徒们就照着弟兄们的带领开始进入家主训练,操练活力排。现在已经进入第5-6周的内容,用《人生的奥秘》传福音。因此,本次福音聚会前,带领弟兄们就交通,盼望以活力排方式传福音,每一位圣徒都能在这个聚会中有机会尽功用。不仅聚会之前邀请接触到的新人,也引导圣徒学习如何使用《人生的奥秘》传讲福音。


周五的福音聚会有70多位参加,其中 近20位福音朋友。先是弟兄姊妹们展览团体诗歌、新人见证、圣徒分享,然后分组,每个活力排里2-3位圣徒,带1-2位福音朋友,给他们讲解人生的奥秘。年长的活力排守望祷告。最后简单总结呼召,结果4位受浸。
 

聚会过后,圣徒们继续与所接触的新人交流,以和这些新人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盼望后续带进更多照顾和牧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