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校园蒙恩简报

 

Berkeley校园蒙恩简报

 

 

感谢主,Berkeley的学生工作因着不少家和青职圣徒的摆上,本学期继续见证神的祝福。

校园的福音行动方面,秋季以来总共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另外还有许多福音朋友在稳定的牧养当中。每周三在校园里有读经聚会,邀请同学们一同享受主话,由高年级的在学圣徒拿起负担配搭服事,社区姊妹们在爱里提供盒饭,目前有15位学生稳定参加。已过的中秋节,弟兄姊妹们自己做了一百多个月饼,一个个送到福音朋友家,朋友们的心都被温暖。

召会生活方面,本学期兴起每周二的学生祷告聚会,使近15位学生规律的进入了召会的祷告。另外主日开设真理课程和申言成全课程,20位左右学生分别主日,接受成全。

团体生活方面,目前总共有六个团体神人生活之家被兴起,其中包括一个上个月才刚刚成立的姊妹之家。借着圣徒们的服事与代祷,弟兄姊妹们在团体生活中的操练也正逐个地步上轨道。

中秋节的福音月饼


学生小排的聚集


请为主在Berkeley的行动代祷:

1. Berkeley将在11/11举办一年一度的福音收割聚会,求主释放福音朋友参加,并祝福所有的预备和配搭。
2. 求主加强团体生活的操练,让每个家的属灵光景都能不断地往前。
3. Berkeley有心愿再扩增一个区,开展一个新的校园,愿主厉害地作工,得着圣徒们在身体里的配合。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