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常存的果子-UT Dallas

 

结常存的果子-UT Dallas

 

      每年的新生接待和传福音结束之后,一个直接的需要就是得救的新人的喂养的问题。如何把他们保守在正常召会生活中,并健康地长大,成了我们一直在探索的一个方向。今年,借着弟兄姊妹的劳苦,在UTD总共接触了超过400位新生。许多刚刚得救的同学也马上开始学习传福音,一同配搭。但是当学期开始以后,对许多新生来说,课业的压力,对新环境的适应,都成了他们实际的需要,有些以前常来的不能来了。

      一面,我们仍然没有放松祷告。在召会和区里的祷告,在校园的祷告,三三两两的祷告,晨兴时的祷告,随时随地随处的祷告,真的编织成一张网,托住所有的服事和学生。

      第二,尽快建立读经小组,在小组里直接喂养。本学期建立的读经小组至少有15个,托住了超过30位新生。许多新生慢慢在小组中得救了。

      第三,加强每周一次校园聚会的配搭。多面的预备,包括信息内容,分组的交通,诗歌,邀约,车辆的接送,尽量使得学生所分别的时间有效率,对他们没有太大的负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益更多。每次聚会,都有弟兄们预备开头和结尾,有分组的交通,也有来在一起的分享,最后带着大家一起祷告。

      第四,对于已经得救的弟兄姊妹,一面,加强他们每日的属灵生活,相约每早上的晨兴,如果不能每一天都有的,至少有两天或者三天;另一面,设立初信成全训练,在每个主日的早晨来在一起,操练主日分别,一同学习如何纪念主,如何敬拜父。我们使用初信读本(一)和初信喂养(一)(二)的晨兴圣言作为主日聚集的材料,借着总共十八周的时间,不仅有服事者向他们的传输,也有安排每日内容的分享。刚开始,主要是一些服事者和得救一段年日的,后来采取一带一,一帮一,刚刚得救的圣徒也能照着他们所领受的一同分享。我们确实看到主的祝福,主日目前的人数也稳固在30位以上。

 


      除了日常的召会生活,我们也鼓励学生参加一年七次 的节期,特别是要来的冬季训练,UTD包括服事者有超过20位参加今年的冬季训练现场训练。为了一些第一次参加的,也为着不能参加现场,但是可以参加录影训练的,以及后续的晨兴的进入,我们预备了三次的预备聚会,分别在11月17日, 12月1日和12月19日,每次除了简短 的用饭以外,预计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进入创世纪第二段的事实和圣经的启示。在每次聚会前,已经将材料分发给弟兄姊妹,对初信的安排陪读的服事者一同进入。除了要去参加冬季训练的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的同学报名参加。已过的一次反应非常好,大家都觉得非常受益,很有收获。

      感谢主,我们实在看见主的祝福,今年秋季新学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5位学生受浸归主,并且大多数都被稳固在召会生活中。愿主继续施恩给UTD校园,得着更多合适有用的器皿,为着祂的经纶。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