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西三一大学户外相调

 

10月17日西三一大学户外相调

 

  经过弟兄们的交通,列治文召会西三一大学校园服事团队决定邀请所有西三一大学的学生在10月17日有全天的户外相调活动。此次活动虽然决定的比较仓促,但是主的带领和弟兄们的配搭,让我们很快的与旅行社取得联系,订好日期和巴士,并借由校内教职员一同配搭呼召学生。报名很快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达到我们预计的学生数量。此次活动我们也继续呼召召会中有心愿的青年人一同前来服事,许多弟兄姊妹也很快的完成报名手续。

  此次活动仍是满了主的见证,首先主祝福了当天的天气和交通。出发前几天的天气预报当天是下雨,可是到了当天虽然天空灰濛濛,但是居然整天都没有下雨,所以学生不用受到太阳酷晒也不用淋雨。大家都相调得很尽兴,我们相信这是透过全球各地的圣徒的代祷,使得这次的活动非常顺利。活动当天的交通也非常顺利,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车辆。连驾车的司机都非常受鼓舞,她更见证,以往所带的教会团都是老弱妇孺,没想到我们教会都是青壮年,非常有活力有盼望。

  此次活动我们安排了去一年一度的威化溪鲑鱼回游/养育中心,观赏壮观的鲑鱼洄游。一路上,服事的弟兄们带领学生们唱了许多诗歌,包括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等满有诗意又富吸引的诗歌,让学生们既不觉得无聊又认识享受到神。 此次鲑鱼洄游虽不是最大潮,但对于许多第一次观赏的学生们来说都是非常稀奇的。之后我们也去了BC省最大的温泉湖——哈里逊温泉湖区用餐和相调。学生们在湖边的草地上开心的用餐,欣赏神的广大创造。学生们也体验了温泉泉源的水,并拍照留念。

  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就是摘苹果。很可惜今年因为受气候暖化影响,所有苹果都提早成熟采收了,所以没有多少苹果在树上。但学生们还是享受了农家乐,并且对看到的很多巨型南瓜啧啧称奇。借着看到这些旧造, 我们带领学生也认识新造,以及神今天在地上的旨意就是要得着我们这一班祂所爱的人。回程的路上大家都有很好的休息,也因着交通顺畅,我们比预计的抵达时间提早很多回到Richmond。同学们都很开心,希望下次能尽快有出外相调的机会。

  此次出外相调一共呼召21位西三一大学学生和4位教职员(都是在校园工作的圣徒)以及25位青职、大专和社区圣徒一同参加这次活动。目前全召会一共有三个区专项服事这些学生,许多学生也在周中有圣徒关心和喂养。盼望主能继续祝福我们的服事,愿这些学生都继续向主敞开,并成为神家里的亲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