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Kwantlen大学新学期福音见证

加拿大Kwantlen大学新学期福音见证

缘起

自暑期纽泽西华语学生训练以至烈治文延伸训练以来,主的灵感动了所有参加的学生圣徒,于是都起来奉献自己,好有份于神圣的历史,特别是愿有份于新学期即将开学的福音行动。

参与学生

学生们虽来自不同的大专学校,然而此次新学期的福音行动开展,则以本地唯一的一所Kwantlen大学为主要目标,目前在一起配搭的十六位圣徒当中,初期主要有四位是Kwantlen大学的圣徒,其余的十几位则有来自Sprott Shaw、 UBC、 VCC的学生,此外尚有数位在职的圣徒参与。


准备内容

因此从训练结束以后,即八月六日起,同学们便积极地经常来在一起,一同祷告并筹画所有福音行动的一切准备,其中还包括一项于学生训练之前的预备动作,就是于七月份学校暑假课还未结束前,两位就读于Kwantlen的姊妹便向学校申请了一个社团,名为Bible Study at Kwantlen。因此,所有活动便是以社团名义来接触新生,其中主要包括在温哥华机场迎接新到的或返校的同学、举行欢迎晚会、于会中发送圣经为礼物、为每一接受圣经同学安排同伴、于校园社团日招收新会员等等。

活动成果

总计活动期,从准备之日算起,前后共计一个月长。用前两周作准备,后两周则开始机场接机,而这两周的周四晚上,便进行迎新晚会,晚会上便进行介绍社团与招收会员送圣经活动。总计这两次前来参加的同学人次,共计31人,送出的中文圣经有22本,英文圣经有18本,又将所有前来的学生分别搭配在青年圣徒照顾的组数共有43组。


 

后续发展

1. 从会所走向社区

延续这两周活动之后,即从九月学校开学迄今,便将所有服事的青年圣徒编组起来,一方面从校园社团角度分配个人职务,如社长、副社长、文书组、报名组、网路组等共十组;另一方面则从服事照顾新同学们的角度,建立起活力棑的服事架构,因而凡是有挂着同学的算为联络人,共计十五位;凡一直参与配搭在周四聚会里的其他圣徒为提醒人,共计五位。

因此学校虽然开课了,因着青年圣徒们的劳苦努力与配搭,每周四仍积极邀请同学前来参加社团爱筵,已过两周共达到42人次;未来则会将所编组的同学,分别邀请到社区圣徒的家中,以建立大学生的家中活力棑,此举一方面可兼顾到社区里其他的大学生,以更多启发学生对校园福音的负担,另一方面亦可使有心配搭学生工作的社区圣徒,可有服事参与机会,以一同带进福音的扩展与人数的繁增。

2. 从华语福音走向万邦福音

此外,在所有新学期福音的后续活动中,另一荣耀的行动,是在开学后的第二周,借学校提供的社团展览日,四位同学们在时间允许下,与前来圣徒积极配搭,就在当天借「参加社团即送圣经」为口号,共计招收了108名新会员,亦即送出了108本英文圣经;在此同时,每位拿圣经的同学,都写下了他们于校园内最方便与我们同学们相聚的时间,相信这将为万邦福音的传杨,开启了一个新的契机。

结语

回顾这已过近两个月,主在我们中间的行动,应是我们许多身历其中过程的所有圣徒,这一生从未经历过的,我们赞美主,赞美祂是活而满有活动力的神,借着我们简单的奉献、简单的信,在我们的祷告中推动我们、引导我们,照着主量给学生们的度量,即今年至少要带20人得救、15人成为长存的果子、兴起6个中干学生的负担,我们能配搭一起,好似一个团体的祭司体系,满了冲击力。展望前面的路,相信主仍要继续的赐祝福,若我们一直谦卑地活在祂面前,扶持、成全学生们,并多位他们一一地代祷。阿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