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San Diego State Univ./National Univ./Alliance International Univ./Scripps College福音见证

与主同工,走新路
 
-9/11圣地亚哥福音聚会报导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已过的福音聚会或福音真理座谈会,我们都非常宝贝那些听完信息,听从呼召且起来受浸归入主名的弟兄姊妹,往往都看不上或忽略了还没有受浸或不愿受浸的福音朋友。对于他们,久而久之,圣徒们也就慢慢地淡忘了。但是我们知道,能来参加福音聚会的福音朋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主亲自把他们从世界里圣别出来。而且大都在聚会中呼求主的圣名,甚至愿意祷告接受主,只是因为时候未到,因着没有及时受浸,就在一些圣徒们眼中成为所谓的“二等公民”。据以往的统计,就凭参加一次福音聚会而受浸的弟兄姊妹,成为长存果子的比例,远比不上那些因着读圣经(或者是借着RSG,或者是在小排里)而受浸且长存的比例。后者大都留在召会的生活中,因为他们有神的话做根基。

 

9/11圣地亚哥福音聚会

 

9月11日,周弟兄、辜弟兄、肖弟兄、冯弟兄,共四位弟兄一同开车前往圣地亚哥。弟兄们早上7:30出发,一路上同心合一为圣地牙哥校园福音祷告,并在圣灵里有交通,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很快过去,我们于9:30到达圣地亚哥会所,在附近用过早餐并继续祷告交通。10:30回到圣地亚哥会所。此时刘弟兄、孟弟兄、王弟兄也到达会所,在简单交通后,我们一同跪下来,为圣地亚哥附近的校园开展继续祷告。11点,当地华语的弟兄们也加入祷告。冯弟兄则抓住机会,把9月10日晚余弟兄在阿罕布拉召会操练的蒙恩情形,交通给当地的弟兄们。感谢主,弟兄们都说“阿门”,并且随后在书房找到一箱简体字恢复本圣经,共有41本。

 

中午时分,本地黄弟兄、陈弟兄带队,弟兄们开5部车前往UCSD校园发单张,邀请福音朋友。虽然UCSD还没有开学,但因着弟兄们同心合一的祷告,在将近3个小时内,让我们得着很多福音朋友。真是感谢赞美我们的主!

 

在此之前的周二,林弟兄与冯弟兄参加圣地亚哥召会的祷告聚会,并决定第二天一同到San Diego State Univ.散发福音单张。第二天,4位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就驱车来到圣地亚哥,与本地的陈弟兄配搭,1小时内接触了12位大陆的学者学人,他们大都非常敞开。其中的一位甚至主动邀请弟兄们教他如何祷告。

 

在当天晚上5:30开始的福音真理座谈会时,当地负责弟兄预计会有100人参加,结果来了150多位(不包括儿童),其中45位是福音朋友。周三弟兄们在SDSU所接触的福音朋友中,有6位前来参加聚会。主量给我们的,实在远远超过我们所思所想的。

 

冯弟兄满了新路福音开展的负担,并主持了座谈会,满了圣灵的同在,还有当地负责弟兄及圣徒在一个身体里的配搭服事,照着余弟兄的负担实行新路传福音。结果45位福音朋友都有当地圣徒积响应来牧养他们,一对一的交朋友,进入读经活力排的操练,并与福音朋友坐在一起。奇妙的是,41本简体字新约圣经全部发完,临时加一本繁体版送给一位来自台湾的福音朋友,另外3位福音朋友已经有了圣经。主实在是全丰全足!

 

最后收网呼召时,弟兄们先呼召那些愿意5周内读完约翰福音的,结果有21位福音朋友站起来,愿意接受挑战。最后呼召受浸时,有四位福音朋友站起来,受浸归入主的名里。愿主把生产的福、乳养的福,生养教建全备的福分,赐给圣地亚哥的召会!荣耀归主名!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