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福音聚会报导

 

费城福音聚会报导

 

 

顺着两次的野炊活动以及平时不断接触福音朋友,费城华语弟兄姊妹于10月22日举办了今年第一次福音聚集。这次聚集也邀请了特拉华州的Wilmington召会和新泽西的Hamilton召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学人学者服事站的弟兄与我们一同配搭。在身体里,我们一同传国度福音。共有约78位弟兄姊妹及12位福音朋友到会;10位福音朋友与我们一同祷告接受主,其中4位受浸。荣耀归与主!
 

 

这次的福音聚集,我们鼓励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很多弟兄姊妹,包括参与各项事奉的协调、见证、领诗歌的,都是第一次摆在配搭服事里。借着众弟兄姊妹的坚定持续地祷告、爱里的鼓励和扶持,我们在这里一同摆上,为基督耶稣作了美好的见证。我们盼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照着山上描绘的神经纶的蓝图,一同学习作神新约时代的勤奋祭司,使我们成为祭司国度,建造基督的身体,神在灵里的居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