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s State University福音报导

肯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福音聚会报道(11/13/2010)

 

福音聚会在11月13日下午5点50 开始, 晚上9点结束。地点在曼哈顿堪萨斯州立大学学生中心。共有31人参加,其中六位福音朋友,25位圣徒 (大部分是本地的英语圣徒)。四位服事座谈聚会的弟兄们分别从新泽西、圣路易斯和伊利诺伊一带赶来,其中一位弟兄仅单程车程就要8个小时。

 

聚会从福音座谈开始,由四位从外州来的弟兄,及Wichita 一位英语长老弟兄共五位弟兄服事福音座谈。之后是爱宴,但是问答没有中断,食物则是直接分发到座位上。每位福音朋友都提问了至少一个问题。接下来是一位美国英语姊妹,一位华语弟兄作见证,中间穿插诗歌。最后由余弟兄释放了一篇信息,最后收网。感谢主,有两位福音朋友接受主的呼召,毅然站到前边决志受浸。圣徒们也起来,站在他们身边陪他们祷告接受主。另有一位女性福音朋友,提问非常积极,聚会结束前有事先行离开。弟兄们觉得我们需要继续联络、牧养她,她也会得救。

 

会后当晚,弟兄们进行了一下检讨总结。一些原定的计划没有实行,比如翻译,原定中翻英,但实际英语圣徒占绝大多数,后改为由中英自由转换。效果反而非常好。英语圣徒们也在问答的时候,起来一起发言。弟兄们在会后总结的时候,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生机”(organic)。

 

另有一些估计不足的地方是,会前准备了四首诗歌,最后只用了一首。另外,食物过于充足, 最后有些造成浪费。 弟兄们总结问题的根源在于,曼哈顿的年轻弟兄们在福音聚会之前,祷告不够充分。

 

我们接受弟兄们交通,对新人,在受浸72小时之内一定要跟进。于是,第二天,弟兄们邀请到了其中一位受浸的新人来家里吃早餐,与他一同读了一些经节,并向他说明了受浸的意义和得救的真理。

 

感谢主,为着祂在堪萨斯州曼哈顿的行动。弟兄们都愿意与主积极配合,得着这个美国中心地带的校园。愿主得着两位新人成为召会中长存的果实,并且接出成串的果子。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