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开学福音:洛杉矶UCLA和SMC福音聚会报导

2012开学福音:洛杉矶UCLA和SMC福音聚会报导

主题:这人将来如何

2012年1月14日,UCLA和SMC举办福音行动,拉开了这两所校园春季福音的帷幕。这次行动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由年轻的学生圣徒发起并举办,年长的圣徒用祷告来全力地扶持。

我们多是受浸不到一年的学生们,从初信成全训练中接受了福音的负担,从得救就要有福音的灵,就要有福音的操练,就要在身体里面,在配搭里面尽功用。所以,我们借着交通祷告,早早就定下新学期的福音行动,要为自己的校园,自己周边的同学朋友传福音。我们坚定持续地祷告,同心合意地配搭,一同预备各项服事。有的预备信息的内容,有的预备饭食的采买,有的作提醒人,提醒每一位在校圣徒带人来参加,真是人人尽功用,连得救只有几个月的高中毕业生,都来主动要求带诗歌。

刚开始时,大家还按照老的思路,按照以往“传统”搞个福音座谈等等,也不错。可是大家一交通,圣灵就有引领,一致感觉需要将新泽西成全训练的负担见证出来:和福音朋友们分享我们基督徒的生活,赦免、相爱、相依、和平、喜乐、公义的团体神人生活。基督徒是过一个活在光中,积极向上的生活。希望这些福音朋友一来就能看到我们的生活,摸着我们的生活。最能使这些福音朋友和我们调在一起的活动就一同做饭。所以大家寻求后就决定,先来一同做饭,包饺子,在这个过程里面我们不仅能够让大家彼此认识,也能让这些福音朋友感到,基督徒不是高高在上,活在“天上”的,而是一班脚踏实地过生活的人。

晚饭过后的聚会中,我们请几位住在弟兄之家、姊妹之家的圣徒分享他们得救的经历,也分享住在弟兄之家姊妹之家过一种团体神人生活的经历与感受,帮助他们的这些同学们改变他们以往宗教的观念。在聚会中,大家共同的负担,就是将这种团体神人生活与属世的生活的鲜明见证讲说出来,并引导福音朋友去思考:过两种不同生活的人,“这人将来如何”?(本次信息的主题)然后,我们4位弟兄配搭话语,向这些福音朋友介绍:我们的神要得着的正是地上的这一班人所过的团体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帮助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在校的年轻的学生们,脱离这个黑暗世界的霸占,把我们从网络,电子游戏等势力里释放出来,让我们在生命的新样里,借着神的话,把我们带到一个生活中,就是普普通通的生活,但是是能够早起早睡,能够心思清明的生活,也是能够和周围的圣徒彼此鼓励扶持的生活。

最后我们几位在学的弟兄带着所有的人站着一同呼求主名,祷告。就连一位刚刚受浸10天的大一的弟兄,也能够刚强壮胆地主动操练灵、释放灵,带着众人祷告。10多位福音朋友,基本上也个个开口,其中有4、5位也是很被摸着。虽然当场没有人要受浸,但随后,已经有一位女生要求受浸,我们相信,后面更多的种子会发芽。

我们这些年轻的圣徒们非常受激励,福音真是神的大能,不仅能救人,大家都感到,首先我们自己被拯救了,因着这次行动,大家更渴慕天天调在一起,一同配搭服事,团体的神人生活,见证神的福音,建造基督的身体。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