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ataway召会福音聚会简报

 

Piscataway召会福音聚会简报

 

座谈见证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朋友,中秋快乐,你想家吗?藉此佳节,我们校园基督徒为你预备了丰富的中秋爱筵,欢迎你来一同欢度中秋,诉说乡情,探寻我们的人生真谛。”

 

呼召


9/17 晚上 6 点 20 分,Piscataway 会所已经热闹起来了。福音朋友 30 位左右,加上弟兄姊妹有百余人。丰盛的爱宴、月饼点心之后,聚会从诗歌“回家”开始,接下来座谈福音真理。三处召会五位弟兄姊妹配搭,提问很多,回答清晰。一对年轻夫妇的甜美见证把聚会推到新界-回神家吧。张弟兄精彩的短讲带大家“回家” 。呼召之后,有 6 位受浸,3 位弟兄,3 位姊妹;5 位学生,一位学生妈妈。赞美主,圣灵在聚集中自由地运行! 感谢主,接送服事、饭食服事、招待服事、儿童服事、话语服事、受浸服事......配搭联络,在身体里结果子!福音是神的大能,荣耀归于祂!

 

受浸回家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