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福音N23行动报导

San Diego福音N23行动报导

最近几年主大大打开中国学生来美国求学的门。San Diego也不例外。我们发现各个大学及学院今年都招收了许多从中国来的学生。今年八月初,许多圣徒们去了New Jersey及Diamond Bar训练后,就挑起了打开家、服事学生们的负担。在八月底, 我们举办了一次开学训练。圣徒们看见,我们需要组成许多活力排,一起为福音祷告。接着圣徒们就开始了福音的行动。

八月最后一周,分别有圣徒们带菜到Mira Costa College及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学生圣徒们的家中,去共用晚饭及接触人。神让我们看到如何传万邦的福音。在Mira Costa的聚集, 我们接触了许多日本来的学生们,及一位San Diego本地长大的美国人。我们看到,我们在学校里接触中国学生们,他们的室友、同学与实验室伙伴都是从世界各地来的人。我们福音的负担是所有的人。

九月初,有两位从MSW及Riverside来的弟兄,与我们交通关于打开家、照顾学生的路。我们看见:要从“会”转到“家”,从顾到“会”转到顾到“人”;我们顾惜人就如顾惜我们自己的孩子,是一生顾到他们的需要。这次交通再次更新我们的观念。

接着九月劳工节过后,San Diego State及附近的几所学院开学。九月十一日下午,东区的圣徒们为这些学校的新生们在Black Mountain Hilltop Community Park举办了一次烧烤。来了一百多人,有一半以上是从学校及社区内邀请来的福音朋友们。有几位在学的圣徒们因着对福音的负担,这次邀请了许多同学。也有一位姊妹借着QQ接触了一些新生,帮他们打点了日常生活的需要,也请到了这次的聚餐。

接着一周,UC San Diego学生陆续来到美国。中国学生会给了我们十三位学生接待。十多个圣徒们的家打开:接机、接待住宿、带学生们买菜及办银行卡与手机。这一周因为学校还未开学,有一些家就邀请这些学生们与他们的朋友,一起到家里用餐;也带他们到店里买日用品。借着这样的照顾,我们更多的认识这些学生们的背景与需要,也能够给以帮助与教导。有些圣徒们自己的孩子在外地就学,但借着这样的照顾学生,深感就如照顾自己的孩子。这些学生们也亲切的称呼我们哥哥、姐姐、阿姨、叔叔,就如我们自己的家人。主把他们放在我们的心上,愿主早日带他们得救。

九月十七日下午,我们为UC San Diego及National University学生们在Mission Bay举办了一次烧烤。五十多位今年接触的新生和二十多位的圣徒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预备了各样中式与西式的烧烤,加上炒饭、炒面、点心、水果,还有皮蛋瘦肉粥。学生与圣徒们满有喜乐的用餐、交通、玩飞盘等。我们也来在一起,彼此介绍自己,唱诗歌,呼求主名。之后有些圣徒们带学生们回宿舍,或购物,或参观San Diego其它景点。

接下来就是九月二十四日的福音聚会。为了这次聚会各个活力排摆上了许多祷告。弟兄姊妹们也同心合意配搭服事所有的项目,包括福音、诗歌、见证、餐点及接待。这次聚会,服事UCLA与UC Riverside圣徒们带着这些学校的新生,来San Diego与我们相调。早上他们有生命之旅,晚上就带着些学生们来到San Diego会所与我们一同用餐及参加福音聚会。七十多位从Riverside与LA的访客,与San Diego地区一百四十多位的圣徒及福音朋们一起享受这样的爱宴。八十多位是还未受浸的福音朋友。福音信息是“生命的话”,诗歌则是“听!大好信息”,加上有六位刚得救的学生圣徒们作见证。会后弟兄们“收网”,有七位朋友们受浸归入主。当晚大部分访客们接待在圣徒的家里,让我们继续与外地的弟兄姊妹们及福音朋友有交通。第二天主日,LA与Riverside访客们分别在东西区与当地的圣徒们聚会,会后继续生命之旅。有两位LA的朋友当日在海里受浸。他们的得救都叫圣徒们大得鼓舞。

接下来的一周,许多圣徒们配搭在一起,继续邀请学生们到家里用餐、读经、唱诗歌,及述说他们新学期的经历。愿主祝福他们每一位都能够认识并接受祂这位宇宙的至宝。主也给我们看见,庄稼已经发白,可以收割了。愿主给我们足够的容器,兴起一个个的家,能为祂结常存的果子,以建造祂生机的身体。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