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bock华语校园工作简介

 

Lubbock华语校园工作简介

 

 

Lubbock市位于德州西北部,人口约25万,是世界最大棉花产区的中心。最有名的的德州科技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简称TTU),建于1923年的TTU是科研型大学,在校大学生3万七,研究生6千多,其中华人学生有一千多位,在校学生数在德州排名第六。

 


Lubbock召会开始于1984年,以后陆续一些大陆学生在TTU得救进入召会生活。大约八年前,一些Irving,Houston,Austin的圣徒组成全时间团队,移居Lubbock,开始了TTU校园工作。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大蒙祝福,很多TTU英语学生被带进召会生活,英文召会非常有活力,这也是Lubbock召会一直以来的工作重心。由于没有华语社区圣徒,没有华语聚会,华语学生得救较为困难。
 


借着圣徒们的祷告,今年有4位华语弟兄姊妹搬到TTU念书和工作,慢慢开始了华语聚会,华语圣徒和福音朋友渐渐增加。到目前,常驻这个华语聚会的弟兄姊妹有6位,福音朋友有6位。主的牧养显明在打开的家和聚集的圣徒,每次聚会都充满喜乐。

愿主继续祝福他在Lubbock的工作,也祝福这个华语聚会,借此得着更多TTU的华语学生、学者。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