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盖博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中的福音棚

圣盖博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中的福音棚

2月15日,主日,阳光明媚,圣盖博(San Gabriel)市区的闹市地段Mission Dr,变作了步行街,两边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帐篷。在这个热闹的集市中,圣盖博召会的福音棚非常显眼。两条黄底黑字的标语:“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圣经恢复本,使你读懂神的话。”另外还有“Free Study Bible and Christian Books" 的标语和台布。

福音棚前面的桌子是为了分发福音单张,推介圣经恢复本(有中文,英文,西班牙文),服事的圣徒和前来的游客介绍圣经恢复本,分享约翰六章耶稣在翻腾的海上行走,门徒将耶稣接到船上,船立刻到了他们要去的地方。说明人生如同翻腾的大海,有许多烦恼,但耶稣可以将风浪踏在脚下,我们需要将耶稣接到我们人生的船上(接到我们的婚姻生活,学习,工作中来等),就可以与主同享安息。有两位警察,以及圣盖博市的市长,副市长都欣然领取了一本英文圣经恢复本。

福音棚里面的桌子是为小朋友自己动手制作彩色书签用的。英文的青少年圣徒在帐篷口邀请小朋友进来制作免费书签。当小朋友作书签时,父母在棚内等候时,就有圣徒与他们交谈,传福音,介绍圣经恢复本。

中英文圣徒一同配搭,在福音棚前面的桌子后服事来往的游客。另有几位华语圣徒从福音棚对面的路上分发福音单张,邀请人来看免费圣经。

一天时间内接触到很多不同的人: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家庭要了英文圣经;有讲广东话来自澳洲的老华侨来圣盖博老父亲处探亲,领了英文圣经;有在圣盖博居住越南裔华侨领了英文圣经;有在南美洲长大现居圣盖博的华侨女士,要了一本西班牙语恢复本圣经;有两个墨西哥裔美国女青年各要了一本西班牙语圣经恢复本。

另有许多人要华语的圣经恢复本:一位白人男子推着坐轮椅的中国岳母,要一本华语的圣经恢复本。来自洛杉矶机场附近的一对华侨母女,女儿为母亲要一本华语圣经恢复本。

一天下来,累计留下了六、七十个名字及联系方式。愿主借着后续的接触,能从中得着许多有心寻求者,借着一同读经,享受主话语的丰富,从而进到召会生活里,成为建造的材料。

弟兄姊妹传福音,介绍恢复本,推广主解开的话语,都非常喜乐。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