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开学福音

KPU新学期欢迎会

 


    8月27日晚上,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KPU) 的弟兄姊妹终于迎来了第一场新学期欢迎会。此前,经过一周多在机场的守候,我们接触到了26位(截至发稿已有46位)从中国各大城市飞来温哥华读书的KPU新生。弟兄姊妹们都以十分热诚的心情与新生在机场碰面,除提供一些校园资讯之外,还邀请他们去参加周四晚上的欢迎会。

    当天晚上的欢迎会,可以说是主的怜悯,进行地非常顺利。弟兄姊妹们从一大早就开始积极预备所需一切的事项,在下午将近晚餐时间,也与新生们约好,到校园专车接驳。如此亲切的服务为当晚的欢迎会拉开了序幕。

 

    在热忱的欢迎声中,每位报到的新生,都有指定的学长学姐全程陪同,参加当晚的聚会,这消除了新生心里那份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而令我们觉得非常感恩并宝贵的,就是所有报名的9位新生,都如约前来了。其余也还有7位非该校的青年福音朋友,也是慕名而来。

    在丰盛的晚餐之后,我们便展开了当晚欢迎会最重要的环节。但一开始是一场破冰游戏,好使大家都热络起来。而在这个圣经社团里面,最欢乐、最不可或缺的是诗歌欢唱。我们唱了一首好听又应时的诗歌——《欢迎你》,让每一个人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都投入在一种欢悦的气氛之中。

    随后校园组、社团组和圣经组的学长学姐,各派专人出来宣传各组的优势,好吸引同学能在接下来的时段来听各组资讯的介绍,首选他们的组。在听完三组的信息介绍之后,新生都可以拿到一份价值二十元加币的精美礼物。在结束之前,所有来参加的人都经过了三关。这样设计的目的,真是有主的美意:如此我们便可以看出,哪些学生是对圣经特别有兴趣的人,以方便我们的弟兄姊妹后续跟进。同时,新生们也票选出了当晚的最佳组别。除了校园组之外,社团组和圣经组也都获得了同学们的青睐。这对配搭的弟兄姊妹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激励。

    统计资料显示,这次来参加的9位新生,其中有8位都对圣经真理有非常正面的反应。甚至其中还有一位同学,说她自己已经是基督徒了,只是还没有受浸。求主快快地得着这一些渴慕真理的青年人!

   在要来的这一个周四(9月3日),我们还会举行第二次新生欢迎会,预计还会来更多的学生。目前我们正在鼓励青年弟兄姊妹们做好准备,积极地与新生们保持联系。恳请弟兄姊妹们为我们多有代祷!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