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南加福音聚会--主悦纳人的禧年

12月南加福音聚会--主悦纳人的禧年

12月12日晚上,南加西谷众召会于蒙特利公园市召会会所,有一次英语福音收割聚会,主题是“主悦纳人的禧年”,有150多位与会,其中福音朋友约20位。福音真理座谈之后,是见证、信息与收割。有两位受浸归主。

12月13日,南加州众召会于亚凯迪亚召会会所,以相同的主题再有一场华语福音收割聚会。下午是福音真理座谈--解开对信仰及圣经的疑惑,共有594位与会。晚餐之后是诗歌、见证、信息与收割,共600多位与会,福音朋友有78位。在三个强而有力的见证中,有刚得救的一家人分享他们得救的喜乐与变化,深深摸着许多人。

 

之后,弟兄们配搭传讲禧年的福音,话语满了那灵、恩典与权柄,释放人脱离心思的营垒,带人进入禧年真正的自由。许多福音朋友受感自愿站起来,与弟兄姊妹一同向神祷告,在众人的祝福中欢喜受浸。末了,有32位受浸(14位弟兄和18位姊妹)。

求主纪念他们,使他们成为常存的果子,并成为建造神家的好材料。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