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 中秋“家”节福音聚会

 

LSU 中秋“家”节福音聚会

 

中秋节期间LSU校园基督徒邀请福音朋友与学校及社区的圣徒参加中秋“家”节福音聚会。大家一起准备了节日的晚餐,在共进晚餐后进行了“圣经中对婚姻与家庭生活的启示”这一主题的座谈。

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
-创世纪 2:18

我们要喜乐欢腾,将荣耀归于祂;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启示录 19:7

座谈期间有弟兄分享信息,让我们看到在圣经的开头有亚当与夏娃这对夫妻,在圣经的结尾有团体的信徒成为基督的的配偶,婚姻与家庭这个主题贯穿了整本圣经,并解释了圣经中对婚姻与家庭的神圣启示。又有弟兄姊妹站起来做婚姻见证,见证了两个人一起追求主,并分享了他们使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转向主、经历主。

来参加聚会的人数(不算儿童)大约有40位,其中大约有三分之一为福音朋友,在座的甚至有两位从沙特阿拉伯来的学生福音朋友,大家在听完信息和见证后很受鼓励、很喜乐,虽然没有人受浸,但是我们能看出在座的福音朋友对蒙主保守的婚姻及家庭生活的向往,弟兄姊妹也非常享受聚会主题,也有年轻弟兄姊妹站起来奉献婚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