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福音见证

 

耶稣基督——人生终久所赖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二场真理福音座谈
 
        
8月28日周六下午4时,第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在加拿大温哥华的UBC(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校园举行。来自新泽西和华州的学者福音服事者以及Bellevue的圣徒与当地圣徒配搭传福音。
此次聚会之前,圣徒就已经开始了接机、派发单张、广邀学生的预备行动。晚上的聚会前,弟兄姊妹强而有力地祷告,求主在UBC校园开路,得着更多长存的果子。座谈前先有一个“新生指南”PPT,介绍一下UBC校园的学习、生活等新生急需知道的事,这对新生非常实用,很多人向弟兄要这些信息。聚会共有110位参加,学生46位,11位是接机时接触到的,其余的是用圣徒的邀约、学生带同学等方式邀到的。
真理座谈历时1个半小时,6位讲员(5位弟兄,1位姊妹)根据同学们的提问,用主的话、真理、自己的见证从有神与无神、基督与宗教、科学与信仰等不同的角度,将他们引到基督耶稣,让他们认识这位用活的神、宇宙的创造主。福音聚会,2位弟兄又以“人生终久所赖”来传讲信息,讲到人真实的光景以及人真正的需要——人人需要耶稣,并配以诗歌、见证,学生们认真听讲。结束时,26位学生起来一同呼求主名、祷告,7位受浸归入主名。
主日温哥华召会的集中聚集,4位昨日新受浸的UBC博士参加主日聚会!擘饼聚会结束,弟兄给了我们1小时45分钟的时间交通。首先,分享了8月“飞鹰队”蒙古一周福音行动的蒙恩见证,接着陆弟兄交通到后续牧养、操练福音、读经、祷告活力排的急需,最后余弟兄打召会传福音的负担,特别针对年轻人(高中、大学、研究生)呼召他们起来奉献,今年每人得着一个长存的果子。青年人(包括4位新受浸的学生!)都站起来响应这个呼召,愿意过一个圣别的生活,传福音得人。
主日下午同样的时间、地点,有第二场的福音真理座谈。来了27位福音朋友学生,圣徒将他们都按排在第一排,近距离接触福音。
这第二次的聚会,圣徒福音的灵更强。真理座谈,一位学生条子上写到:“I’m strong, why do I need Jesus?”讲员们从最根本上帮助学生们解决人问题的根结,讲到在中国学校里一直表彰三好学生,就是德、智、体全面发展。但我们要说的是,真正的德,是从神来的——就是在人的灵里,信主的人才能够有德。所以我们不仅要有体力、智力,我们更需要“德力”,就是要信入主。其实人就是一个Hardware(器皿),里面的Software(内容)神已经安置好了,不是Microsoft的产品,而是人都有一个寻求神的心,何不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因为祂就在你的口边,口开心就开。座谈结束,有6位新人立即要受浸。
福音聚会,诗歌“清晨的日光”享受完,一位一年前受浸的弟兄,用诙谐的语言,真实地作得救的见证:曾经的“觉皇”(每天睡到正午,雷打不动)、“宅男”(变得心胸狭隘,与人沟通困难:说了上句没下句),信入主后生命有奇妙的大改变——有“得”有“失”,失去了“槽粕”,得到了“精华”。另一位姊妹见证,摸着主后,不仅得救,更是要得胜——刚从UBC毕业,就立即参加FTTA-MA。
福音信息,仍用“人生终久所赖”。但弟兄们此次的发表更用灵、更生动,没有神的人生,是二度空间:X和Y,但很却给我们造了“Z”坐标,就是“Zoë”灵!并以各样的例证向学生们介绍宇宙中的真光——耶稣基督。人生的路漫长,我们的主何等的愿意成为我们的大光照亮我们前面的路,成为陪伴者与我们一路同行;有了主,在任何的境遇中我们都会活得有盼望。盼望同学们都接受神圣的第三度空间——Z坐标!
会后,9位学生上台前愿意接受主(当场受浸6位,一位将在要来的周末受浸,2位是基督徒)。
至此,本周末二场福音共有13位UBC学生归入主名。
UBC的福音聚会一结束,我们又立即赶往Surrey,那里有3位福音朋友等着听福音。晚上9点赶到会场,还有三四十人聚集。朋友们问了一些问题,一位福音朋友讲了一段22年前蒙主保守性命的经历,经过弟兄的传讲,又有2位受浸(包括这位福音朋友)。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