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Kentucky福音报导

University of Kentucky福音报导

为了配合主在肯塔基校园的行动和扩大,借着我们Lexington召会所有圣徒同心合意的祷告和服事,我们于9月6日下午在研究生学生公寓活动室开展了一场福音论坛。李沛翰、叶子衡和屈付成三位弟兄分别从南加州和印第安纳州过来支持我们,使我们的活动满了基督身体肢体的交通和供应。

由于人数不多,我们爱宴前一个多小时的问答整体氛围轻松,形式灵活,交流更具针对性。我们大家坐成一圈,以逐个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为开始。整个环节,我们以弟兄姊妹之间相互提问和回答为主,穿插其中有个人经历主的见证。我们围绕如何认识神、接触神和经历神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通。


出于对两位与我们经常聚会的福音朋友的负担,我们在爱宴后,再次回顾了人生的奥秘。借着主的话,我们又一次更新了我们対主的感觉,我们対主的感激和爱也更近了一步。我们再次看到自己的光景和対主的需要。我们不是要新的教训或更好的道理,我们的旧生命只配与主同钉十字架,而我们真正的渴望和需求是得着神的新生命。我们需要神的生命来彰显祂的形象,更要在地上与神一同掌权。

感谢主,我们虽然没有新的学生听到福音,但是我们两位福音朋友都当场接受了主,有了神非受造、不可朽坏、永远的生命。我们的聚会满了主的生命,主的同在和主的祝福。我们相信主是信实的,借着我们召会所有圣徒的祷告、代求、奉献和服事,主一定会按照我们所求的,把一个个的新人加给我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