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UT Dallas 福音行动报道

 

2016 UT Dallas 福音行动报道

 

 

感谢主!又是新的一学年开始了。UT Dallas校园服事的弟兄姊妹早早开始了预备。从五、六月陆续获得召会要接机、接待的新生名单,弟兄姊妹就开始为这些要来的新生祷告,求主预备他们的心成为好土,能被主得着成为合适而有用的器皿。弟兄姊妹也通过电话、邮件等与他们联系,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要,使他们在国内就感受到我们的关爱和温暖!

今年来UT Dallas留学的中国同学总数延续了近两年来的下滑趋势。但因着主的主宰,我们接机和接待了超过七十位新同学,约是去年接机接待总数的两倍。社区的弟兄姊妹和校园中的学生弟兄姊妹热切的打开家接待同学们。特别是学生弟兄姊妹,宁愿自己睡地板,也要把床让出来有份于接待。感谢主!在从七月底到八月中旬两周多的时间内,每天早晨和下午,学生弟兄姊妹都配搭为新生预备早餐和晚餐,在这样的服事中一同学习配搭。弟兄姊妹都见证:劳而不苦、累得畅快!在这两周中,我们每周二和周六晚上为同学们预备了圣经专题PPT福音信息,弟兄姊妹分成几个小组服事这些福音信息。除了我们接待的新生,学生弟兄姊妹也通过Orientation和福音摊位接触邀请其他新生参加福音聚会。因此每晚的福音聚会至少有二十多位福音朋友参加,最多的一次有三十三位福音朋友。因着弟兄姊妹真诚的爱的流露和主活的话,两位弟兄陆续受浸归主并开始热切的追求主!新学期开始后,我们继续通过读经小组、周六的校园学生聚会等接触并牧养新同学。有一位姊妹在主话语的供应并弟兄姊妹爱的照顾下,很快也受浸归主了。弟兄姊妹在整个服事过程中充满了天上的喜乐!

我们预定了九月二十四日有福音的收割聚会。经过很多的交通和祷告,我们感觉这次要以在基督里彼此相爱、彼此相顾的团体神人生活作为切入点来传扬高品的福音。感觉这些年轻人涉世未深,和他们讲起罪、人生的虚空、将来的审判,好像是鸭子听雷,没什么感觉。但今天人人都在寻找真爱,渴望人与人之间的真实和真诚。我们愿意以我们所经历并享受的奇妙救恩和这救恩带我们进入的甜美的团体生活作为我们的见证,愿意福音朋友都受吸引也进入这彼此相爱、彼此相顾的团体神人生活。

因着这样的一个负担,在主的带领下,我们的见证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方式:配搭的福音见证。比如,以一个姊妹得救进入召会生活为主线,三位姊妹一同讲述如何借着晨兴生活喂养初信者,如何借着姊妹之家团体生活彼此相顾,如何一起祷告、读经、背经、参加聚会作同伴追求主。三位姊妹在见证中彼此穿插,互相回应,成为一个活生生的团体神人生活的见证。除此之外,两位弟兄也配搭见证他们得救的故事和弟兄之家的生活。另一位姊妹和另一位弟兄虽是单独见证,但见证的内容也是如何在一班相亲相爱的弟兄姊妹的供应扶持下所过的充实、平安、满足的召会生活。最后,福音信息从神创造人的心意是要得着一个团体人的角度突出人对彼此相顾、彼此相爱的群体生活的需要。然后带大家回顾人堕落后现实的社会团体生活的光景:充满嫉妒、爭竞、虚荣、骄傲、攀比等,人的社会生活没有平安、满足和真实的享受。最后从父接纳浪子的爱,耶稣作罪人朋友替死的爱,以及得救信徒在神爱的生命里的彼此相爱,说出神的救恩把我们带进神爱的大家庭,享受真实、满足、喜乐的人生!

福音聚会当晚一共有来自校园和社区的超过二十位福音朋友参加,弟兄姊妹约有一百位。整晚的聚会甜美,流畅。大家时常因着弟兄姊妹真实、有趣的见证笑声连连。最后,在全体福音朋友站立祷告接受主之后,两位弟兄一位姊妹当晚受浸归入主的名里。大家经历了一个充满主的同在,充满主爱的福音聚会,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