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福音聚会报导

一条又新又活的路

——十二月十八日南加州福音聚会报导
 
十二月十八日,南加州福音聚会在安那翰职事园区举行。本次聚会打破常规,以配对读经、动员全体尽功用为主要目标,带领圣徒进入新路的实行。整个聚会满有圣灵的同在和主的祝福,与会者现场有850人,网上同步收看有153人(网上收看者107人来自中国大陆),现场福音朋友有162位,结果新成立读经活力排82组,共受浸34人。

 

福音聚会之前,服事者即云集学者福音办公室,跪在主面前为聚会有强而有力的祷告。当天雨势颇大,却浇灭不了弟兄姊妹们发旺如火的福音之灵。至下午六点,圣徒们三三两两携福音朋友陆续到达。招待的弟兄姊妹即请圣徒贴上蓝色名牌,福音朋友贴上红色名牌,并送上制作精致的“五周约翰福音读经进度表”书签。这些福音朋友的名字被收集在“代祷表”上,立即送入祷告室供圣徒们提名代祷。当天大会不只预备了可口的中餐盒饭,水流职事站华文部也预备了大量的特价简体字恢复本圣经,学者福音同时预备了精美的礼品袋(有些小糖果,温暖了福音朋友的心)。圣徒多有前往购买圣经并装入礼品袋,为福音朋友预备礼物者。爱筵期间,福音朋友和圣徒们亲切交谈,如沐春风,其乐融融。

 

七点左右,随着诗歌698首唱诗声的兴起,圣徒们陪着福音朋友进入会场。接着,余弟兄亲自主持福音朋友的自我介绍。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有的福音朋友说,“非常喜欢这种欢乐祥和的气氛,希望能成为这个团体中的一员。”有的福音朋友一站起来就宣告要受浸;有的福音朋友还宣告要第一个受浸;有位来自San Bernardino 的英语圣徒站起来介绍了三位当地的福音朋友和圣徒,并当场送给他们装在礼品袋里的“神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圣经。当晚很奇妙,很多福音朋友均来自沈阳。整个自我介绍的过程约40分钟,全部在网上直播。因着这些自我介绍,整个会场的气氛活跃起来了;同时,新人站起来自我介绍,他们对于我们基督徒这个“团体”有了认同感,相当于 “小受浸”。

 

接着,三位弟兄配搭介绍圣经。三位弟兄以约翰福音为切入点,让福音朋友们看见圣经是一本生命的书,生命在祂里面,这生命就是人的光。之后,余弟兄再请招待给全场的福音朋友赠送《约翰福音读经导读》的小册子,并介绍了“读经书室”网站(www.2tim315.org),且发给大家“陪读圣经记录表”。八点十五分左右,一位来自UCI的Ph.D 学生弟兄作了自己读圣经脱离网路霸占的见证;一对刚从壮年班结业的夫妇,谈到他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心路历程,最后姊妹两年前终因读到圣经而结束他们“寻寻觅觅寻寻”奥德赛式的信仰流浪。

 

紧接着见证,弟兄开始收第一网—“陪读圣经记录表”,共收到82张。此后,聚会转入最后的收网—受浸。弟兄的灵非常释放,向福音朋友分享了受浸的意义,最后一呼召受浸,就有27位福音朋友们在弟兄姊妹们的陪同下走到讲台前,与弟兄一同祷告接受主,并分别在一位圣徒的陪同下前去受浸。弟兄们又继续领诗歌,又有两位姊妹愿意受浸。弟兄姊妹喜乐满溢,将荣耀归给主。第二天主日,弟兄们继续在UCLA向从San Diego 来参加“生命之旅”的福音朋友送礼品(圣经),传福音,又有5位先后受浸。至此,共有34位福音朋友迁入神爱子的国里。

 

不只如此,学者福音的南加州活力排服事者们将继续跟进82个新的读经活力排,争取在近日抓住“余热”鼓励圣徒和新人进入读经的操练,目标是五周后这些新人还能留在读经活力排里。

 

感谢主,给我们开创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让福音聚会成为圣徒进入新路实行的契机。求主赐给圣徒们学习的灵,能够研讨出最大程度发挥每位圣徒接触人潜能的新路来,让福音聚会产生最大的效力。阿们。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