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Phoenix周末成全报导

2016年3月Phoenix周末成全报导

    2016年3月5日(周六),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校园附近的学生中心,约30位ASU的学生和在职圣徒,与学者福音的两位弟兄一起进入四场关于祷告与福音的交通和操练。圣徒们在这一天的成全训练中对祷告和福音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真实地接受了从主来的负担,愿意更新自己的奉献,为主在ASU打美好的仗。

    在上午第一堂聚集中,三位弟兄接续Ron弟兄在2月26-28日Phoenix特会中关于祷告的负担,通过进入祷告的意义(吸取神,发表神),祷告的目的(与神同工)和祷告的原则(神起意,神启示,人祷告,神成就),使圣徒们对“何为祷告”有了一个认识上的提升。在祷告的负担这项里,弟兄通过和大家的互动,使圣徒们都清楚地认识到祷告的负担要从神来,也要再祷告给神;可借着“螺旋式”的祷告多方求问,使头脑和灵连起来。

    在第二堂,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和众圣徒回顾了已过华语特会的最后一篇信息—神福音的最高点,分享交通到众圣徒要过一个福音的生活,不仅仅是每周定时出去打卡传福音而已;并鼓励更多Phoenix召会的弟兄姊妹奉献爱主,成为那一粒麦子埋在ASU校园里,为着主耶稣的神圣经纶而尽自己的一份功用。就如约翰福音十二章二十四节说到:“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之后,当地圣徒分享了在这几周聚集中的享受与得着。接着,学者福音的弟兄用《人生的奥秘》中的四把钥匙为Phoenix召会的弟兄姊妹解析了华语特会第五篇信息中的四个大点,使大家对于神福音的最高点有了更深的认识。结束的时候,弟兄姊妹为ASU校园、为彼此、为传福音迫切地祷告。

    下午第三堂聚集中,圣徒们通过一个小视频一起学习传福音的秘诀:1)列下福音朋友的名单(罗1:9);2)专一祷告(腓1:4);3)必须劳苦(撒上12:23);4)坚定持续(罗12:12,启18:1)。现场分组为家人和朋友的得救祷告。然后,圣徒们一同学习如何使用《人生的奥秘》中的四把钥匙来传福音,并现场操练。

    晚上弟兄姊妹准备了丰盛的爱筵,大家在爱里一同享受饭食并亲密交通。饭后,到了七点, 众圣徒唱起一首诗歌——“瓦器里有宝贝”。我们都愿在主里,一同见证我们虽原是没有价值的瓦器,但现在有宝贝的基督在我们里面,叫我们所活出的生活,是见证基督耶稣的生活。弟兄们接着鼓励我们,要被主的话构成,进入到这样的正常基督徒生活的操练中,叫我们更加往前,在主基督耶稣里把祂的身体建造起来,带进新的复兴。聚集结束前,三位在主里多年的弟兄,对训练作结语,鼓励众圣徒常常转向灵里,照我本相到神面前,吸取神,并过一个福音的生活,作耶稣基督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