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9月福音聚会

UCLA 9月福音聚会

 

 

为了迎接UCLA新学期的福音,弟兄姊妹们很早就做计划,并建立了微信群进行祷告交通。弟兄们请在学的弟兄姊妹收集需要接机的UCLA新生名单,然后所有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接机,并提供住宿给需要的学生。这个过程中就接触到了几十位的新生。随后,在学的弟兄姊妹每周在电话中有一次祷告,并根据学校新生orientation的日期,先后4次到UCLA校园发福音单张,邀请人来参加福音聚会。

9月27日的BBQ福音聚会,有将近30位的福音朋友来参加福音烧烤。聚会主要有两个部分,下午的部分主要由UCLA在学的弟兄姊妹主持,学生弟兄姊妹带福音朋友们唱诗歌,并将校园基督徒社团的各项活动向福音朋友们展示,欢迎他们加入校园基督徒的各项活动,同学们感觉很亲切。随后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分成小组一同进入分享《新人》杂志节选信息“青春的选择”。

与此同时年长圣徒已经同步在室外烤肉,预备好了食物,福音朋友们一同享受了丰富的烧烤。

晚上的部分,是福音信息。聚会中非常的生机、喜乐;这次聚会还邀请Irvine的钱弟兄释放信息,主题是:青春的选择。当天晚上共有10几位福音朋友站起来祷告接受主,有9位福音朋友受浸,哈利路亚,基督得胜!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