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Arlington 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UT Arlington 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主后2015年9月5日,我们在德州Arlington 召会会所举办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当天晚上5:30开始爱筵,爱筵后紧接着有诗歌,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晚上9:00结束。这次共有80多位参加,其中有20-25位福音朋友。感谢主,在福音聚会末了,福音朋友全部站起来呼求主名。

本次的福音真理座谈和福音聚会,是第一次由本地圣徒举办的。为着这次的福音行动,我们和负责弟兄们有许多交通和祷告。负责弟兄们对华语校园的福音很有负担。我们借着祷告交通,感觉华语新生福音工作是全体召会的事,是身体的事。应该把对华语新生的照顾和接触工作带到整个身体里面。我们服事的弟兄们在爱里学习着做,为了照顾同学们的感觉,我们特意把真理座谈,见证和福音聚会浓缩和在一堂。在短短一个半小时聚会中,争取吸引他们注意力,把福音的种子打进他们心里。

感谢主,借着几位在学的弟兄姊妹们的接触和邀请,我们有20多位新生和访问学者应邀参与。福音聚会的那天,许多英语的弟兄姊妹涌跃来参加各项服事。英语华语圣徒一同配搭,相调在一起。各项服事满了喜乐和甜美。在真理座谈上,宋弟兄等五位当地的华语弟兄和一位英语弟兄Samuel一起配搭,抓住同学们提问的机会,以传讲基督和供应生命为主。弟兄们一同配搭,同学们的问题也能够合适的回答。甚至有位福音朋友提出:我该怎样脱离罪恶的缠累这样的问题,真是主所预备的平安之子。众人同心合意,让圣灵自由运行,来的福音朋友心被感动,被劝服。福音聚会结束时,陈弟兄带着大家愿意的一起站起来,一同呼求主名。弟兄姊妹们满了喜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