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福音聚会报道

 

圣地亚哥福音聚会报道

 

 

2017年9月30号(周六)在南加州圣地亚哥的会所,举办了一场福音聚会。到会的有San Diego和Riverside的弟兄姊妹,以及两地20多位福音朋友,其中包括不少新生。下午第一堂聚会是真理座谈,福音朋友们就有没有神,如何证明有神,如何信神,以及对圣经的理解等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来自各地的圣徒们分别回答了以上的问题。聚会结束之后,有两位福音朋友站起来接受主,弟兄们也当场为她们施浸。 受浸后,带她们来的圣徒也立刻和她们立约来进入12周的初信喂养课程。
 


晚饭过后是第二堂聚会以信息和见证为主。弟兄们就着“苦”,“乐”,“来”这三个字分别展开,通过信息和见证,进一步的将圣经的真理以及主的话带给福音朋友们。特别令人感动的是,来自Riverside的两位见证的姊妹,都是刚刚从国内来的访问学者,归入主名的时间尚不长,但是却将主对她们的恩典丰丰富富的见证出来,让人感同身受。
 


感谢主,聚会结束后,虽然一些福音朋友还在犹豫,但是表示心里已经接受主,已经相信有神。感谢主,相信这次聚会已经在他们心里撒下福音的种子,我们祷告主来快快的让它们生根发芽。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