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io State University 福音聚会

 

Ohio State University 福音聚会

 

 

       8月27日傍晚,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Columbus, OH)的召会在其会所举行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从三周之前,在当地的众圣徒,特别是在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就读的弟兄姊妹就开始了接触新生的工作。截至当天中午,已经有将近50位被接触到的新人表示愿意参加当天的福音聚会。弟兄姊妹也纷纷行动起来,或有预备饭食、或有预备车辆接送、或有预备聚会的其它事务,体现出了人人尽功用的光景。

       当天的聚会共有43位新人出席。傍晚的聚会开始前,在哥伦布市召会的白人弟兄们用英语欢迎了前来参加聚会的朋友们,为要使前来的朋友们看到,哥伦布市的召会并非是以任何语种、任何国籍为分别标准的组织,而是基督的身体在哥伦布市实际的彰显。

 

 

       包括四位在校园担任教职的弟兄在内的七位弟兄们,将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所提出的问题众多,以致由于时间的限制,所有的问题无法一一被答复。但弟兄姊妹仍然鼓励同学们私下一同探讨尚未解决的问题。

       晚餐之后,聚会进入福音聚会的环节。随着四位新人精炼而动人的见证,来自三处城市的三位弟兄为在座的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们讲解了人的难处、神的祝福及人的选择,以将这位是爱的神及祂的具体化身——基督供应给在场的每一位。根据聚会后所收集的回响卡,有两位表示愿意接受基督作救主,一位更是表示愿意受浸。同时,25位新人表示,愿意同弟兄姊妹有进一步的接触。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