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5 Miami召會福音聚會报导

2013.10.5 Miami召會福音聚會报导

同心合一的禱告、傳萬邦的福音、結常存的果子

 

讚美主!祂是聽禱告的那一位,也是信實不誤事的主!

此次10/5周六傳萬邦福音的聚會,弟兄們於八月接續延伸訓練傳萬邦福音的負擔,開始有每周五的禱告,並於聚會的前兩周每天以電話Conference定時同心合一迫切的禱告、交通。求主在各方面預備並成全聖徒,各個都能起來盡功用,並呼召祂所揀選的平安之子。

此次的福音聚會以中西英三種語言一同唱詩、禱告作為開始。

接著介紹每位福音朋友並在愛筵時將福音朋友分別招待到各小組里,讓弟兄姊妹都能分享見證、並帶著福音朋友呼求主名禱告。

接續三位本地的弟兄姊妹作簡短的見證後,從Arkansas來的黃弟兄及加州來的馮弟兄作分享信主及受浸的意義、得救的見證。

當晚共有94人參加聚會,19位福音朋友,13位願意填寫回響卡,六位華語及一位西語共七位受浸進入三一神的名里。

弟兄們也特別提醒,受浸只是一個新人生的開始,聖徒們必須一同配搭以活力生機方式餵養這些新人,採取以人為主的原則,將聚會帶到新人的家,使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一同作盡功用的肢體、成為建造神殿的材料。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