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在家中举办开学训练

San Diego圣徒于八月十九至二十一日举办了一次周末开学训练,有十七位学生圣徒报名参加:大都是得救一年内的学生,来自UC San Diego,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National University,及Mira Costa College;并且有十三个家庭打开家配搭这次训练──几乎所有学生都接待在圣徒家里过团体神人生活。其中,有十四位弟兄同心合意地配搭七堂的聚会及各项的操练,九个家庭负责三餐饭食,更有一位圣徒不顾任何麻烦把家打开,作为这次训练的场所。最为重要的是,圣徒们为这次训练摆上了许多的祷告。

周五晚上大家一同用餐,学生们邀来了两位福音朋友。其中一位当晚受浸,圣徒们欢欣鼓舞,得到许多的激励。饭后,享受了诗歌,有两位弟兄配搭交通第一篇信息,说到“操练灵与呼求主名”。会中大家大声操练灵、释放灵,呼求:哦主,阿们,阿利路亚。甚至用英语、西语呼求主名,非常享受。接着,有两位弟兄配搭交通第二篇信息,说到“悔改与认罪”。弟兄们的交通深深触动了众人的良心,个个都悔改、认罪,再次把自己奉献给主。晚上大家回到接待的家庭,一起交通、晚祷,真是甜美。

周六清晨,各在接待的家里团体晨兴,并用早餐。九点大家准时聚集,进入第三篇信息── “ 祷读主话”。会中大家彼此操练祷读,细细咀嚼主的话,享受主话甘美的味道。接着,弟兄们带大家进入第四篇信息──“属灵同伴”,看见我们在基督的身体里,不能没有属灵同伴;个个都要找到属灵同伴,形成活力排。然后,第五篇信息说到“基督得胜的福音”,看见福音乃是主托付给我们的使命,要我们在各地散发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并且,我们也欠了万国福音的债,需要传万邦的福音。但愿我们个个都不空手见主。第六篇信息说到“新生福音与福音的生活”,激发我们众人要对新学期的福音行动,满了当家的灵,满了福音的负担。

周六午餐时,圣徒们分组讨论下午福音行动的细节。有两组分到 San Diego State, 一组分到 Alliant University,一组分到 National University,四组分到 UC San Diego。在弟兄们交通传福音的一些基本要诀之后,各组就拿着福音单张及 Bibles for America 卡片,开车到指定地点传福音。有些叩门,有些站在街上发单张,有些到校园里接触人,甚至有一组到 Mall 里接触店员。两小时下来,发出了许多单张,接触了许多各样的人,收集了许多email 与电话,也邀请到五位福音朋友参加晚上的爱筵 (其中一位是昨晚刚受浸的弟兄所邀请的)。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学生圣徒接触到一位说德语的福音朋友,当场就用他学了七年的德语向人传讲福音。

周六晚上爱筵,学生圣徒分享第一次向人传福音的经历与收获,众人都很得激励。弟兄们鼓励所有圣徒在要来的一周内,要找到属灵同伴,建立活力排,或一起祷告,或一起追求,或一起传福音。之后,有两位弟兄用PowerPoint交通福音在中国的历史,给我们看见一群摆上一切、不顾性命的传教士,如何把圣经及福音带到了中国。他们所浇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费,乃是馨香的见证,见证主的甘甜。

主日清晨,各在接待的家里团体晨兴、用早餐,并预备主日申言。在擘饼聚会唱诗、祷告、赞美主之后,大家灵里高昂、喜乐地为主申言。许多圣徒不约而同地分享这个周末开学训练的蒙恩见证。尤其看到这一位位得救不久,却因福音而洋溢喜乐的学生圣徒,并听见他们所作的见证,圣徒们都大得鼓励。会后,大家到附近餐馆用餐,并为着要来的新学年奉献自己、打开家、找活力同伴、享受主、传福音、建造基督生机的身体等具体行动,而有更多的交通与分享。愿主多方祝福San Diego的校园福音、活力排、开家、团体生活的实行,好叫祂的旨意得成就。

field_vote: 
没有投票